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重庆國际信托投资融资2亿元 支持井口工业园建设

重庆國际信托投资融资2亿元 支持井口工业园建设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为支持井口工业园区土地整治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促进该园区B区嘉陵工业园项目的推进,1月13日,沙区政府代区长张敏代表区政府与重庆國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國投”)正式签署信托融资合作协议,为井口工业园区融资2亿元的信托资金,进行B区土地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区领导翁杰明、张敏、杨昌学、崔维新等市区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全市首批30个特色工业园区之一,井口工业园自2002年底开建以来,已正式签约引进了渝安东风微车、嘉陵集团、重大生物等为代表的机电、高科技企业80余户。目前园区A区启动区已初具规模,B区建设正全面启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以嘉陵工业园项目为主要内容的B区建设推进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2006年9月沙区与嘉陵集团正式签订了入驻井口工业园区协议,嘉陵集团旗下的嘉陵厂本部将全部迁至井口工业园,规划投资26亿元,将新建5条摩托车生产线和5条发动机生产线。

   本着“共同发展、平等互利、积极合作、诚实信用”的原则,沙区与重庆國投就以信托方式筹集园区建设资金事宜达成协议。根据协议,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作为项目的主管部门,授权重庆市井口工业园区龙润公司承担园区土地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同意授权其委托“重庆國投”以信托方式为项目安排融资。“重庆國投”将设立并发行“重庆市井口工业园区土地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募集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三年期信托资金,用于园区土地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区委书记翁杰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重庆國投公司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活力的非银行机构,近年来与我区有着多方面的深入合作。翁杰明代表区委、区政府郑重承诺,此次合作协议确定的信托资金将全部用于井口工业园土地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沙区将管好、用好这笔资金,确保资金在安全的前提下发挥最大的作用。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