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出國购物有金科玉律看准时机很关键

出國购物有金科玉律看准时机很关键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品牌:

  ZARA、MNG、LLADRO、CAMPER、LOEWE、YANKO。

  特产:皮革制品、瓷器、玻璃制品、手工艺品。瑞士———到瑞士买名表是不错的选择。

  品牌:BALLY、劳力士、欧米茄。

  特产:钟表、皮革制品、巧克力、瑞士军刀。美國———在美國,买些休闲服饰品牌比國内便宜,还有就是各種“药”了。

  品牌:RalphLauren、Clinique、EsteeLaud-er、Levis、CK。

  特产:花旗参、鱼油、电子产品。香港———因为免税,所以不少东西都便宜。尤其是化妆品和首饰、电子产品,值得一买。迪拜———和香港一样是自由港,名表、黄金珠宝、阿拉伯地毯等奢侈品是选购重点。

  链接二

  出國购物别忘退税

  出國购物退税很关键,这里也列出了一些國家的退税制度,可以作为参考。

  ●欧洲:不同的地方退税金额的幅度不同,但都要求同一天在同一家商店内的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一定金额,如德國购物数额最少为25欧元,法國最少为175欧元。应注意的是,法國有些商店如老佛爷退税金额为12%,一些化妆品店退税金额为16%,德國大多数商店退税金额为16%。

  ●澳大利亚:旅客在澳大利亚购物消费时,凡是购买含有货物服务税的商品,或是购买平价税的酒类时,分别可享受11%与14.5%的退税。

  ●日本:同一家百货公司一天内购物满1万日元以上,可凭护照与收据,在该百货公司退税5%。 ●韩國:在韩國一次购买总值5万韩元以上的商品,并在购买商品后的3个月内携带出韩國,可申请退还附加税、特别消费税及防卫税。

  ●新加坡:购买超过300新元的产品可以申请退税。购物时请出示护照,商店里会给你一张免税购物发票。拿着发票可以在新加坡机场办理退税手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