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家装理财引起关注四種方案消费明白

家装理财引起关注四種方案消费明白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3月25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湖南美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全國首个家装理财工作室在长沙成立,此事经本报率先报道后引起了國内家装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一周内本报和家装理财工作室共接到了数百个咨询电话。

  王本明指出,通过家装理财,可以有效解决消费者长期以来在家庭装修中困惑的费用支出不明不白的問題,家装消费不再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消费者将能够真正按照自己的意愿和经济实力,在计划和预算的范围内装修货真价实的家。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家装行业的诚信体系。

  上海千思装潢实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伟认为,家庭装修细节众多过程繁杂,消费者不可能在短期内完全弄清楚,但每个消费者都希望钱花得值花得少,在交定金前先提供装修整体投资方案(计划),实际上是让消费者在装修前就对自己的钱怎么花一目了然。

  王伟的看法代表了很多业界同行的观点。湖南通程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华分析,现阶段绝大多数消费者搞装修最关心的就是钱的問題,整个装修要花多少钱,这些钱用在什么地方了,能不能还节省一点,等等,家装理财工作室很好地解决了这些消费者十分关心的問題。

  一位正准备搞装修的长沙消费者说,他花了一个多月时间跑了6家装饰公司,还找过一些施工队,但没人能肯定而确切地告诉他,按照他的要求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直到他去了一趟家装理财工作室后才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装修花钱不是一笔小数目,要弄个清清楚楚。

  据悉,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家装理财工作室对这一周来消费者咨询得最多的問題作了分析,并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编制了一份《家装理财整体规划》。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