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基金联名卡下周一接受申请

基金联名卡下周一接受申请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首份基金联名信用卡业务规则今发布

   业内首份基金联名卡业务规则------中信南方基金联名信用卡业务规则今日正式发布。同日,南方基金公司还发布公告,中信南方基金联名信用卡的申请办理将从下周一(2005年12月26日)起正式启动。

   申办分两阶段进行

   据南方基金人士介绍,此次基金联名卡的申办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05年12月26日至2006年3月31日,仅接受邀请申办的方式; 第二阶段,从2006年4月1日起则为全面受理阶段,公司除受理邀请申办客户的申请资料,将开始接受客户主动申办的申请资料。

   据悉,第一阶段获得邀请申办的客户,将从在南方基金公司直销柜台和10家代销机构营业网点购买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个人投资者中选出。这10家代销机构为: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联合证券、华西证券、东莞证券、申银万國证券。

   邀请申办的具体流程是:南方基金从10家代销机构的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客户中选择目标客户,并向目标客户发出办卡邀请函及相关申请资料;客户填写相关申请资料,并回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信银行审核后发放联名卡,寄回客户;最后,客户签收联名卡后,致电中信银行启用联名卡。

   而从2006年4月开始,中信南方联名卡将进入全面受理阶段。公司除受理邀请申办客户的申请资料,将开始接受客户主动申办的申请资料。

   主动申办的流程依次是:客户到南方基金、中信银行的营业网点或特约网点填写相关申请资料;南方基金确认申办者基金交易及持有状况,核实客户身份;中信银行审核授信后发放联名卡,寄回客户;客户签收联名卡后,致电中信银行启用联名卡。

   透支额与基金余额挂钩

   今日发布的《业务规则》还明确了联名卡授信额度的确定方式。中信南方基金联名信用卡持有人将以所拥有的南方现金增利基金的额度作为重要的资信证明,由中信银行给予一定的透支额。并在使用该卡消费透支后,(56天免息期满后)自动用该用戶所拥有的货币基金的对应份额赎回还款。

   联名卡的授信额度将包括基础授信额度和临时授信额度。基础授信额度由中信银行根据客户资料、在南方基金基金交易、余额及其他被认可的资产作为授信的依据,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基础授信额度内向中信银行申请调整。

   而临时授信额度是由中信银行根据持卡人持有南方基金相关基金余额状况,在客户临时提出申请时给予调升。值得注意的是,临时授信额度授信成功后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即为基础授信额度和临时授信额度之和。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