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七情六欲皆黄金

七情六欲皆黄金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女孩安妮,在数位款爷周遭游走了一圈后,收获一堆名牌行头。无聊的时候,她在博客上书写自己的情爱历程,竟然获得了不俗的点击率。而每个名牌行头背后的故事,也引得一众网友想目睹一下行头们真实的风采。

  安妮灵机一动,在网上开了个二手名牌专卖店,把自己那些积了灰的宝贝拿来“重组上市”,没想到销路甚好。顺风顺水的她趁热打铁,又写了一本书,把博客上的那些伤心文字印在纸上,再把网络小店里那些包包鞋鞋的照片做成配图,图文并茂地展示自己伤痕累累的情路历程以及琳琅满目的二手货品,据说卖得也很不错。在略显灰色的情感衬托下,二手货染了非议,却有了收藏价值;而在并不高雅的二手货的照片的陪伴下,这几段旧情越发地破碎不堪,惹人唏嘘。

  安妮的那些不忍看、不堪说、不愿想的旧事,就这样找到了最光辉的出路———让安妮名利双收。

  在这个眼球就是生产力的时代,不要害怕伤心或者倒霉。把伤心事或倒霉事记录下来,没准就能引起一堆人的共鸣,从而引发又一个赢利点。最怕就是一路平平淡淡,一辈子找不到一件够资格让受众跌一次眼镜的事,那绝对是经济上重大失败。

  如果本身就是名人,那么就不必像安妮那样,需要费力写几万字的博客才能被人喝彩。比如蔡依琳,不过是被候佩岑横刀夺爱,就可以借此机会出英文教材,教人怎么用英文讲“劈腿”。其实如果蔡依琳愿意批露和周杰伦的分手内幕,出书的商业价值应该会更大。当然她不会这么做,因为她的唱片和广告合约还在巅峰期,不值得。但对李敖、刘德华等人的旧情人来说,就很值得,因此他们纷纷粉墨登场,出卖当年的情伤供人消遣。

  不要笑这些人穷极跳墙。全新的经济模式为生活开辟了全新的视野,有的卖总比没的卖强。金钱的驱使下,七情六欲又算得了什么呢?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