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白领理财喜好简单时尚化

白领理财喜好简单时尚化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投资只选“大块头”

   在学校上班的C先生应该是个“懒惰”的人,他好像天生就对那些复杂的事情有着本能般的回避。在他的投资生涯中,只做一種类型的股票,那就是指数股,这些指数股因为盘子大,因而被他说成是“大块头”。

   他的方法很简单,也显得十分“懒惰”:只把沪深两个市场前30只最大的股票罗列出来,根据市场的情况捕捉参与机会。他的理由只有2条:1、“大块头”惯性一般大,如果有了一个上涨趋势,往往在短期内很难逆转。2、“大块头”往往是行业内最大或者最好的股票,跟随它们走,其实也就是间接享受到了行业的发展。C先生看重“大块头”,倒不是每一只大盘股都买,他的方法是看这“篮子”的大股票里有哪些在最近出现了新变化。他有个投资感言也十分有意思,他认为,市场里的“噪音”还是相当多的,个人投资者可能把很大精力用在避免“干扰”和排除“噪音”上,这样就往往使得自己偏离了自己的原来考虑的理财轨道。个人投资者一般能够有自己的方法已经不错了,对自己不必“苛求”。在这種情况下,一些看似“懒惰”的方法往往更有效果。

   财经超市:证券:银河证券首推“e本万利”

   银河证券会同中國联通、惠普和英特尔日前联手推出移动证券“e本万利”无线炒股的低交易成本和安全的快速交易将成为今后股民的主流交易方式。

   基金:上证红利ETF即将发行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共同举办了“上证红利ETF产品说明会”。据悉,该产品具有既可享受每年稳定分红,又能同时分享市场指数上涨收益的特征。

   银行:民生银行推个性化信用卡

   全國首创的网络个性化卡———中國民生银行id信用卡,一改信用卡的传统形象,借助网络,由持卡人自主打造卡面风格,成为独一无二的时尚身份证。据悉,此张个性化卡不仅是國内首创,也是万事达卡國际组织在亚太地区首发。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