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沈城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突破4

沈城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突破4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4.15%!这是迄今为止,沈阳地区人民币理财产品最高的年收益率!预期收益突破4%

  昨天,沈阳一家股份制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正式结束募集,该产品的年收益率最高可达4.15%,将其他银行的产品远远抛在身后。

  目前在沈阳,各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高,普遍在2%-3%之间浮动。

  其原因是由于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比较狭窄,以短期央票、國债以及信用度高的企业债为投资目标,偶尔投资于风险较低的基金

  由于债券市场的收益率不断下降,导致许多人民币理财产品本身利润很薄甚至没利润。

  但这家银行推出的产品投资范围不再仅限于國内的债券市场,而是将预期收益率与黄金兑美元价格变动挂钩。投资者购买谨慎

  4.15%的年收益率确实很吸引眼球,但沈城的广大投资者还是显得比较冷静,并没有一拥而上疯狂购买。

  昨天是该产品募集期的最后一天,记者在银行柜台上看到,前来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并不多。

  一位姓张的投资者表示,“我已经研究很长时间了,它预期年收益率为0.88%或2.50%或4.15%,收益率是浮动的,最理想的情况下才能拿到4.15%,一旦银行投资操作不当,甚至可能拿到最低的0.88%,还不如存一年的定期呢。”

  获得最高收益有点悬

  一位银行界人士表示,该产品1年期的预期收益率虽然高达4.15%,但获得这一收益率要有前提,那就是國际现货金价在参考金价的上下40美元内波动。

  从今年國际金价的表现来看,在9月之前基本上都在410美元-450美元的区间范围内上下震荡。不过,受需求增长、通货膨胀、美元走弱等因素的影响,近期金价创出17年以来的新高,目前价格已经突破460美元。

  而一些机构纷纷预测金价年内将挑战500美元高点,如果这个预期实现,那么该人民币理财产品实现最高收益率的可能性将很小。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