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理财常识]商家促销七招

[理财常识]商家促销七招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赠礼品:商家会向消费者介绍,加入某某协会能够得到许多好处,可以提供什么具体服务,得到什么赠送品,顺便送上几件小玩意儿。消费者通常会觉得过意不去,商家的生意也就做成了。以"赠送"为诱饵,是扩大销售手段的绝招。

   打折扣:人不免都想占点小便宜,商家大多会不时祭出"大削价"、"跳楼价"、"有奖销售"等招术,不少消费者常常会为之心动不已,通过讨价还价,营业员故作为难状,"请示领导"一番之后,通常会满足你的要价。

   陈列品:商家通常会将欲卖出的商品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并标出较低的定价,藉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商品陈设的位置往往直接左右其生意的好坏。消费者会被这些商品引进店中,接下来,就看营业员的本事了。

   设"限":销售技巧多種多样,"只限……"是很有效的一招。如果某商品标出"仅限于库存"、"只限于本周有效"等字样的话,一部分消费者会怕失去机会而"中招"。从人们的心理而言,"数量有限"会激发其购买欲。

   "优价":如今的商家常常会从众多商品中选出一两件明显标上"优价",此招相当管用。消费者会把"优价"商品与店中的其他商品相比较,其得出的结论当然就是商家所预期的。

   抢时间:女性消费者对季节相当敏感,她们一般会随着季节的变换更替自己的服饰,渴望比别人先到手新的款式。商家会紧紧抓住这種心理,号称自己所销售的商品领先时尚,走在流行的最前沿。

   让动手:在衣饰、化妆品、金银首饰专卖店或专柜中,往往会允许顾客动手抚摸,在其把玩察看的过程中,营业员会从商品的质地出发,力促生意成交。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