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年夜饭价格上涨 受欢迎价格为1000至1500

年夜饭价格上涨 受欢迎价格为1000至1500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作者:陈燕

  虽然离元旦还有几天,但是京城老字号餐饮已经十分忙碌,订餐的电话不断响起。记者从全聚德、聚德华天、便宜坊等知名餐饮集团了解到,已经接到了大量元旦、春节的顾客订单,年夜饭预订出了七八成,一些门店早在上月就已经订满。

  而随着原材料的涨价,价格也较之去年有所上涨,涨幅在5%至10%。

    京城年夜饭订出七八成

  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京城老字号餐饮企业再次成为年夜饭的大赢家。部分老字号餐馆的包间已全部订出,如丰泽园早在一个月前就预订一空,多数餐馆已经预订出了七八成,有的餐馆甚至第二轮宴席也订出了三成。

  记者从拥有40家老字号的聚德华天公司了解到,旗下的老字号门店已经预订了七八成,其中鸿宾楼推出了“新年年夜饭套餐”。而全聚德集团旗下门店推出的套餐多达几十種。套餐的价格从600元到两三千元不等,最受欢迎的年夜饭在1000到1500元这个价位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全聚德和平门店首次推出零点订餐业务“年三十”晚餐实行零点预订,客人可根据自己的用餐时间提前电话订餐。不过,宾客要确保在预订的时间内按时来店用餐。

  便宜坊烤鸭集团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推出了8大種类的年夜饭套餐,目前年夜饭已订出七成,其中1000元-1500元的迎春接福宴、福禄祯祥宴最受欢迎。

  记者以预订年夜饭名义拨通了20余家饭店的订餐电话,不少餐厅均表示年夜饭预订紧张,可供选择的是各種价位的宴席套餐,而对于光订桌散点菜,不少饭店都表示不接受。“年夜饭套餐可以提前准备,统一出菜,提高上菜效率,并提高换桌率,以接待更多的客人。”一位饭店负责人说。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