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三八节 红粉购车全攻略

三八节 红粉购车全攻略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有车族的行列,女性购车群体正在悄然形成,轿车正在慢慢地成为和化妆品、衣服、首饰一样令女士不可抗拒的东西。

  不过,据记者了解,有些女性在购车方面的知识比较欠缺,她们总是习惯于从感性方面思考什么车型适合自己。在购车时,由于车型众多,往往并不知道从何下手。为此,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意采访了专业人士,为女性购车、用车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建议。

  车型篇

  从身材角度而言,女性车主似乎与小车搭配更为和谐,当然,也有不少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对大车情有独钟。对于女人来说,选择汽车,就是选择和表达一種心情、一種格调、一種品位,也是选择和表达了一種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这里,本报特对车市热销的车型中挑选了一些为女性所热捧的新车型,以飨读者。

  俏丽活泼—奇瑞QQ

  推荐理由:4万元能买辆怎样的车,又想实用,还要好看?想来想去,最终你都有可能把钱花在QQ上面,看看它那可爱的笑脸,相信你都无法拒绝了。买辆大一点的车家用,买辆时尚可爱的小车炫一下,这成为很多都市女性的如意算盘。

  俏丽个性指数:★★★★

  靓丽小车—乐骋

  推荐理由: 目前,雪佛兰乐骋已经行销美國、德國、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國家和地区,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 作为雪佛兰家族去年最令人兴奋的全新车型,乐骋成为都市时尚人群又一诠释个性主义的独特注脚。

  时尚个性指数:★★★★★

  漂亮优雅—威姿

  推荐理由:威姿在进入中國之前就已红遍全球,日本原型车VITZ,欧洲原型车Yaris家喻户晓,备受推崇,1999年海外市场上市当年即已捧回多项世界大奖。6个月内日本國内销量便突破10万辆,创造了丰田新车上市销售的历史纪录。在POLO上市前,威姿还是國内市场当仁不让的“当家花旦”。

  优雅个性指数:★★★★

  时尚可爱—POLO

  推荐理由:新款波罗采用了全新的汽车底盘,车体尺寸和轮距比原有款式增加,使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同时还提高了车体和车内的质感,给人以接近高级轿车的感觉。

  可爱个性指数:★★★




  古朴经典—宝马MINI

  推荐理由:如果一位女士开上一辆 MINI,一定能让你在街上拥有百分百的回头率。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它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它 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所有的 MINI车型都是两门车,车门张开的最大角度可达80度。MINI虽然是宝马行列中最为娇小的一款车,但其动力性、操作的平顺轻松、准确和灵敏性以及动态稳定性依然是出类拔萃的。

  经典个性指数:★★★★★

  娇小琳麋—雨燕

  推荐理由:这款在去年引进中國市场的小型车一上市就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同,从侧面看,雨燕的外形与宝马MINI颇有几分神似。更重要的是,只须不到10万元就可以拥有这样一款靓丽小车,谁能受得了这样的诱惑?长安铃木引进的“雨燕(Swift)”是铃木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國四國年产25万辆的全球战略车,四國几乎是同一时间开始生产。

  琳麋个性指数:★★★★

  魅力永恒—甲壳虫

  推荐理由:毫无疑问,甲壳虫是一款令所有女性惊声尖叫的车型,它的出现是世界汽车历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自诞生之日起,甲壳虫经久不衰,已成为大众公司继高尔夫之外最经典的车型。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为引人注目,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種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

  永恒个性指数:★★★★★

  纯情精灵—两厢飞度

  推荐理由:甩掉了尾巴的飞度更加轻松自在了,小巧琳麋、穿梭于城市的精灵可说是经典评价。永恒蓝、瑞丽红等五種颜色,让你永遠不会有落伍的惭愧。虽然外形小巧,却能让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省地省油,得到不少精明女性的喜爱,最小转弯半径只有4.9米。

  纯情个性指数:★★★★

  动感魅力—马自达6

  推荐理由:流线外形富有动感,隐约透出的咄咄逼人的气势,体现了成熟女人的泼辣魅力。高科技的装备、超大的空间,并没有因为强调运动性而牺牲实用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实在难能可贵。

  动感个性指数:★★★★




  经济实惠—福美来

  推荐理由:福美来一直是海南马自达的主力车型之一,其原型车为日本马自达的FAMILIA,是基本上和日本马自达同步生产的一款车。國产福美来搭载了1.6和1.8两種发动机,均有手动及自动变速器搭配,加上齐全的配置,低能耗,使福美来在11-15万的价格区间都极有竞争力。

  经济个性指数:★★★★

  健康休闲—凯越HRV

  推荐理由:健康( 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用这三个词来界定一種人群的话,那就是城市中富有朝气、激情昂然的年轻一族。而正是为了迎合这一族的需求,经“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打造,融入浓郁的意大利情怀和欧洲主流两厢车风尚的全新掀背式两厢轿跑车——凯越H RV应运而生。

  活力个性指数:★★★★

  相关链接

  女性购车注意9問題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