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渣打银行:挂钩香港优质H股和红筹股的理财产品

渣打银行:挂钩香港优质H股和红筹股的理财产品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挂钩香港优质H股和红筹股

  记者从渣打银行了解到,继推出挂钩美國道琼斯股票指数、日经225股票指数的外汇理财产品后,渣打再度为國内投资者带来了中國市场上第1个可挂钩香港H股和红筹股的保本投资理财方案,让投资者可以借助香港H股和红筹股的出色表现,牢牢把握中國经济高速发展的脉动,分享人民币升值带来的股值增长。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香港作为亚洲经济金融中心,其股票市场流通性高,一向备受投资者青睐。尤其那些带有中國概念的H股或红筹股,更因具备中國经济强劲增长的动力和人民币升值预期,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首选目标。然而,國内投资者一直无法涉足这一领域。

  渣打银行于本月推出的股指挂钩投资,引入了“新华富时中國25指数”,该指数由25只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交易额最大或成交最活跃的中國题材股票组成,是目前國际投资者构建中國市场相关投资产品的首选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渣打银行投资方案引入了非常新颖的回报锁定机制,其投资回报的计算始终以指数的季度历史最佳表现为标准,这種安排将对客户极为有利,因为即使某季指数的回报表现低于季度历史最佳表现,也将按照历史季度中的最佳表现进行收益计算,从而使投资者大大受惠于投资过程中某季度曾出现过的大幅增长。正因如此,该投资模型的历史数据测试非常理想,2003至2005年间累计回报突破15%的概率高达70%,平均收益率为17%。

  此外,灵活适中的2年投资期以及高达4%的最低收益保障,均非常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不仅如此,渣打银行还提供每半年可提前赎回的机制,更为客户提高资金流动性提供了便利。

  据悉,本次新华富时中國25指数挂钩保本投资的认购期为2005年11月14日至2005年11月25日,最低投资金额为10000美元。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