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备战业务转型信托公司展开人才争夺招兵买马

备战业务转型信托公司展开人才争夺招兵买马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投资银行、风险管理、产品设计人才备受青睐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随着信托两规修订进程的推进,信托业务转型箭在弦上,信托公司也展开了人才争夺战。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昨天,华宝信托公布招聘启事,计划今年招聘13名专业人才。此外,平安信托、中诚信托、國民信托、金港信托信托公司,也在近期纷纷发布招聘信息。据不完全统计,仅1月10日一天,信托公司就刊登了33个招聘广告;目前信托公司共有70多个专业职位正虚席以待。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信托公司而言,这样的招聘规模并不多见。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据了解,近一个月来,除了华宝信托、平安信托、中诚信托等知名信托公司在招兵买马外,金港信托、爱建信托信托公司也在准备重整旗鼓,频频发布招聘信息。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从公开的招聘信息来看,自去年12月初以来,信托公司掀起招聘潮。而这与《信托公司管理办法》、《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讨论稿下发的时间正好重合。业内人士表示,新办法颁布在即,一些以贷款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主业的信托公司,势必为顺应新要求而进行业务转型,拓展和开发适应新需求的信托业务,这些新业务的开展必然需要大量信托人才,信托公司招兵买马、争夺人才在所难免。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与过去招聘对象以销售部门管理人才为主相比,此次公开的招聘广告显示,投资银行、风险管理、产品设计等部门成为招聘的新热点,招聘的岗位上至总监,下至助理、基层业务员,提供的岗位更为多样。招聘职位的工作地点集中在上海、北京、深圳等经济发达地区。从网上公开的招聘广告来看,仅平安信托一家公司就提供了25个岗位。业内人士表示,这些招聘信息昭示了即将出台的新办法将加速信托公司网罗、储备优秀人才的步伐。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