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八大“抠门”明星(组图)

八大“抠门”明星(组图)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朱丽娅.罗伯茨

  全球最富有的好莱坞女星之一罗伯茨,有次在一家二手店里看上一件有点贵的套装,竟然跟店员商量说:“既然你们是二手衣店,那我拿身上穿的这件牛仔外套,跟你们交换好不好?”





  麦当娜

  歌坛天后麦当娜也热爱买二手衣服,话说有一天这位歌坛大姐大到伦敦城里逛街,她一家家店逛下来,结果最后只买了一件5美元的旧衣。





  成龙

  每年进账以几十亿计的影坛大哥成龙,常以身作则告诫身边人:卫生纸不能浪费,去厕所方便的时候尽量不要两张纸一起拿,只要一张就够了;洗手的肥皂要洗到不能洗才能丢;吃不完的盒饭不能随便丢,打包带回去。





  芭芭拉.史翠珊

  超有钱的歌坛长青树芭芭拉.史翠珊,到“星巴克”喝咖啡,付钱时她竟拿出从报纸上剪下的折价券,只为节省0.5美元。





莎朗.斯通

  每次出席颁奖盛会,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身上昂贵的钻饰行头,总是引起媒体的关注。事实上,莎朗?斯通身上穿戴的珠宝首饰,除了结婚戒指是老公送的以外,其他不是厂商赞助,就是她“借”来的。





  庾澄庆

  台湾艺人哈林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影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再利用回收,饮料瓶不能随便丢,可以拿去换钱。






金素妍

  以2亿5千万的天价签入了新东家韩星金素妍, 直到拍摄《阳光情人梦》前一直挤公车。





  言承旭 

  已经大红大紫的言承旭,依旧喜欢光顾路边摊,去路边摊买卤味的时候,还趁老板不注意,“偷”拿一打卫生筷子带回家。为此他还狡辩:“本来就是免费的,当然可以拿。”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