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月入10万如何过千万富豪生活

月入10万如何过千万富豪生活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今年38岁,开一家电器进出口公司(不大,10多个人,2000来万营业额)。经过10多年从商的积累,有车2辆,房3处,别墅1处。
现在每月收入约10万人民币,老婆是公司财务.

穿:1,孩子的最费钱,因为正好11-12岁,会长身体。幸好花费不大,他香港的姑姑个把月就寄几套衣服回来,用快递,省了我不少钱。否则真的买不起。國内一套品牌衣服要300-800。比大人的太贵。我的衣服,很少,只有西装3套,其中一套已经穿了12年,结婚时买的。國内名牌,93年卖1500。现在3000左右的那種。便装大多是香港的妹妹寄回来的,因为她就是一个著名意大利牌子的总代理,所以一直给我寄。成本也就长恤100港币,短恤70,长裤70。这个样子。老婆的衣服都是她自己去上海徐家汇买的,我们这里离开上海非常近。一年也就几万块钱。不算多,贵的她还经常舍不得买,过过眼福。

吃:由于國内食品太吓人,大多有剧毒。自从儿子所在的外國语学校体检,全班只有我一个孩子血铅含量不超标后,我们就决定只买蔬菜,而且用桶泡1个晚上才敢吃。荤的基本上只让本地一家进口食品店每日送货,澳洲牛肉2000多一公斤,猪肉基本上不吃了。鸡鸭鹅只吃活的,熟菜一概不吃。出去吃饭,不敢在4星以下小饭店吃。配料,调料全部用进口的,包括米,只吃泰國原装米,因此,每月费用很大,大概在2-3万左右。

行:自己开车。每月去香港公干或买日用品,都是委托海外旅游的朋友买上海到香港的机票,跟团走,跟团回来,中间时间回自己家---香港也买了一套房子。节省不少钱。偶尔遇到个好团,就在黄金海岸住2晚,租个游艇出海兜兜风。

用:香港化妆品大概是國内价格的30-40%,日用品也很便宜,质量没得说。

这样,每年做下来,年底还有点积蓄。但生活品质不一样的。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