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外企白领如何做理财规划

外企白领如何做理财规划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理财个案

  田先生今年33岁,目前在一家合资企业做业务代表,经常在外地出差,公司的待遇不错,每个月收入在6000元左右。田先生现在还没结婚,买了基本的社保和医保,想请问理财专家,能不能针对他现在的情况给一个好的理财建议。

  理财专家海尔纽约寿险顾问张铀:

  田先生属于典型的年轻单身白领一族,目前的个人状况是上不用担心父母健康,下不用操心子女教育,来自家庭的压力较小。但是人无近忧,必有远虑。目前社保医疗报销范围少且比例小,报而不包。田先生未来依靠社保可以保证基本生活水平,但是如果追求高品质的老年生活,就需要通过购买商业保险进行补充。

  针对田先生现在的条件,我们所提供的理财建议如下:

  1/3用于强制储蓄目标,然后再拿出月收入的10%-12%左右用于购买商业保险,以增强自身抗风险的能力。另外可购买适量的金融理财投资产品,用于中期储蓄目标。

  田先生可购买的商业保险为:年年金喜年金保险B款(分红型),计划交费期20年,保障期至85岁,保险金额为500005元,每期所要缴纳的保险费为681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一级,计划交费期1年,保障期1年,保险金额为100000元,每期缴费为180元;附加每日住院补贴保险- 一级,计划交费期1年,保障期1年,保险金额90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一级,计划交费期1年,保障期1年,每期缴费130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一级,计划交费期1年,保障期1年,保额3000元,每期缴费42元;附加额外重大疾病长期健康保险,缴费期5年,保障期5年,保额为100000元,每期缴费370元。每年缴纳的总保险费合计6493元。

  购买了上述商业保险后,为田先生在养老、重大疾病、普通疾病住院、意外急诊以及残疾等方面提供了较全面的保障。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