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理论就是自我欺骗?谈走出期货投资怪圈

理论就是自我欺骗?谈走出期货投资怪圈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期货优秀的交易员的盈利模式在那里?我认为能够站在期货成功者的行列里要具备三个要素,一是理论基础;二是经验积累;三是天分,三者缺一不可。

  由于是期货是零和游戏,是合法行业里最具竞争性的行业,没有那个合法行业能够比拟期货的暴利和风险,所谓理论基础实际上对于期货行业是缥缈的,理论是什么呢?理论是有条件推算出必然的结果,就是按照一个理论所具有的特征来讲,我们所接触到的理论,如果经过学习就会有必然盈利的结果,那么,我们按照期货的多種理论,像波浪理论等,应当会有一个必然的情况發生,就是盈利!可是事实上,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如果都在按照这種所谓的期货理论去做,都会盈利,那么谁在亏钱呢?一个经济学家和诺贝尔获得者在期货市场上可能会亏得一塌糊涂,图表是什么?是经验的总结,但是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东西,也不会有完全相同的行情,大家都按图表去做,都在赚钱,可是期货市场之所以魅力无穷,在于期货市场赚钱的人少,亏钱的人多,如果反过来,多数人去分少数人的钱,那还有什么赚头呢,微薄的利润肯定会让许多人离开期货市场,所以,运用期货理论是要看怎么用,将图表放到第一位,就是自己在骗自己,用自己主观的东西强加给市场。

  将对市场的感应和敏锐放在交易的第一位,而不是将图表放在第一位,图表是用以验证对市场的感应和敏锐,这種敏锐就是天分,是与性格等与生俱来的东西相依托的,因此所谓的盈利模式关键的問題在于将自己对与市场的敏感应用于交易,并用图表来验证,同时,按照严格的计划实施,每次的盈利总结起来就是跟随市场,图表验证,计划实施,每次错的时候,就是图表为主,主观强加于市场,计划不执行,大多数人都是不能够逾越这个障碍,对于期货的介入都是理论学习,按理论执行,很少有人可以学完理论,然后摆脱理论,这个怪圈是否就是期货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缘由呢?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