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十大最受欢迎旅游國家排行榜

十大最受欢迎旅游國家排行榜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2.意大利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领土包括亚平宁半岛、西西里岛和撒丁岛等,总面积301277平方公里,人口5734万,90%以上的居民信仰天主教。官方语言为意大利语,部分地区讲法语和德语,英语在旅游中使用得比较广泛。

  意大利气候温暖,四季鲜明,一年四季都充满了魅力。春天适合欣赏美术、历史及文化;夏天的海滨沙滩是最美丽的了,洗海水浴的最佳时间是6月下旬到9月上旬,7—8月则可能欣赏到维也纳和罗马等地举行的野外歌剧和音乐会。秋天是欣赏美术、探访历史遗迹的好时节;冬天可以享受滑雪的快乐,各地也纷纷上演歌剧。

  整个意大利的绘画、建筑、雕塑都是辉煌夺目的。所有这些都要要归功于文艺复兴运动,而且这也影响了整个西方的文明。其中有几个人是人尽皆知的,他们就是被称为“文艺复兴三杰”的达芬奇、米开朗琪罗与拉斐尔。他们各自辉煌的艺术成就不仅在意大利艺术史上留下丰富的一页,而且在整个西方文明史上,其成就也是卓越突出其大量艺术作品,成为整个世界的宝贵财富

  罗马:首都罗马,古罗马帝國的发祥地,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宝库之一。遍布城内的各種雕塑、喷泉、随处可见的教堂、修道院,无一不是艺术杰作。其中最著名的景点有:万神殿:是唯一保存完整的罗马帝國时期的古建筑,经历了18个世纪仍完整如初,殿内埋葬着拉斐尔等伟大的艺术家,被称为“天使的设计”。斗兽场:是罗马时代最伟大的建筑之一,也是保存完整的一座圆形竞技场,可容纳5.5万人。卡比托利欧广场:由米开朗琪罗设计,地面上有放射状的几何图形,主要有皇帝骑马铜像及智慧之神、台伯河之神人面狮身三座雕像。威尼斯广场:广场区是古罗马时期的市政中心,广场上主要建筑是维克多艾曼纽纪念堂和威尼斯大厦。

  威尼斯:威尼斯共有118个小岛117条水道,2300条小巷,400座桥梁。全城现存400多座宫殿,120座教堂,120座钟楼,64所修道院。其中最著名的景点有:圣马可大教堂:矗立于市中心的圣马可广场上,始建于公元829年。运河沿岸风光:乘水上巴士游览长达3800米的S型运河,可体味威尼斯浓郁的风情。

  佛罗伦萨:鲜花之城佛罗伦萨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是达芬奇、米开朗琪罗、但丁等巨匠的故乡,拥有众多的博物馆、美术馆、宫殿和教堂,被称为“西方的雅典”。其中最著名的景点有:百花大教堂:位于市中心,教堂始建于1296年,以《最后的审判》最为著名, 爬上大圆顶,可欣赏佛罗伦萨全景。米开朗琪罗广场:建于1806年,大卫雕像矗立在广场中央,黄昏时在此可眺望亚诺河、圣母百花大教堂、钟楼等迷人的景致,山上还有著名的圣米尼亚托教堂。比萨斜塔:世界遗产之一,建于1174年,塔高55米,由于地表塌陷每年倾斜1.2毫米,按此速度推算,可能在200—1000年后倒塌。

  货币:货币为欧元,兑换货币时,专业的外币和旅游支票兑换点的汇率较好,自动提款机接受國际信用卡,不要在黑市上兑换。

  最佳季节:意大利属于地中海气候,四季分明。6—8月是旅游高峰,最佳旅游季节是5月底和9月中旬,9月还可能赶上意大利名牌服饰特价促销活动。

  境内交通:火车——意大利國营铁路简称FS,纵横全國且车费便宜,是最佳的交通工具,有多種类型,普通车为Locale,次快车是Diretto,快车是Espresso,空调车是Rapido。IC和EC两種快车只行驶于重要大城市,欧洲之星ES适合过境旅游。长途巴士——往来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等大城市,不能在车上购票,一定要在香烟摊先购票再上车,不购票上车要被处以惩罚。观光巴士——观光路线很多,可向当地的旅行机构查询。

  美食:意大利美食深受邻國的影响,牛肉为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风味,苹果派有德國、奥地利的风味等。意大利同时以风味美食闻名于世,如比萨饼、通心粉等。

  购物:主要有时装、皮鞋、手袋、香水等。

本新闻共10页,当前在第02页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上一篇:信用卡消费需注意的五大细节 下一篇:没有了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