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唐纳德:美國最招摇富翁

唐纳德:美國最招摇富翁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hspace=0

  如今常陪伴唐纳德出席活动的女友梅拉尼亚将成为他第三任妻子

  《飞黄腾达》的提供者是美國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虽然从小生长在优裕家庭,但坚持开创自己的事业;虽然商界看他残酷无情,但熟悉者却认为他心地善良……;因为他的招摇,一度有人认为他是美國最讨人嫌的富翁。这个评价两极的传奇人物,如何创建特朗普王國?他说:“如果有任何人以为我的前途会黯淡无光,那个人就大错特错了。”

  1位明星

  “他是个传奇人物,一生起伏跌宕”,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在最近一次对特朗普的采访中以这句话作了开场白,后来他又补充到:“现在没有低潮,未来只有高潮”。

《飞黄腾达》助其成星

  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位亿万富翁,在他投资制作真人秀《飞黄腾达》之前,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不少媒体认为,再度出山的特朗普首先得益于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

  也许几年前,我们会厌恶特朗普这类的暴发户,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说,他的确是赶上了新潮流。在这个视觉文化冲击的世纪,特朗普的《飞黄腾达》令你惊异于它的新潮和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富人和名人式的生活,你会自然而然的顺着这条路走下去”,特朗普是这样评价他的《飞黄腾达》的。

  特朗普把他的热门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向普通人敞开,这一做法得到了國际媒介的普遍赞同,虽然特朗普并不这样认为。但事实却是如此。

  当时,《生存者》的策划人马克给了特朗普一个建议:做一个以特朗普自己为中心的真人秀节目。特朗普与马克一拍即合,说干就干。于是,一颗电视新星闪亮登场。

  下一季的《飞黄腾达》迎来了2000多“想做唐纳德”的人,11个城市在争取主持这个节目的机会。最后的竞赛当然在纽约的“特朗普大厦”举行。


hspace=0

  唐纳德·特朗普和女友梅拉尼亚上时尚杂志作秀

  生活招摇的暴发户

  世界上有众多大富翁,特朗普的突出是因为他敢说敢做、敢做敢当的言谈与行事风格,加上他的私生活颇具趣味性,特朗普不仅曾是美國《商业周刊》封面人物,亦曾出现在全美最畅销的八卦杂志《國家询问报》的头条新闻。

  唐纳德·特朗普的家位于纽约的高尚住宅区,在他豪宅的客厅中央,伫立着巨型的大理石喷泉。生活奢侈的特朗普也是美國最招摇的富翁。他在纽约第五大道公寓的门都非得镀上黄金,以显示他是多么与众不同。

  特朗普曾经是美國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全美散布着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楼大厦、游艇。特朗普成为美國传媒热衷的人物,《间谍》杂志宣称“特朗普是一个浅薄庸俗的暴发户”,而美國著名讽刺连环漫画《杜恩斯比利》的主编也把特朗普作为头号攻击对象。上世纪90年代初期的时候,特朗普价值15亿美元巨资的地产王國曾遭遇巨大滑铁卢,他丧失了2/3的财富,1997年却以自传《特朗普:回归的艺术》而重振雄风。三年后(注:1988年和2000年两度公开宣称有意角逐美國总统宝座),他去竞选美國总统,虽然后来退出了,但那一个潇洒的挥手仍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退选解释也很有“个性”。因为有洁癖的他发现公职候选人必须与太多陌生人握手,他说:“这简直太可怕了。研究表明,如果你和别人握手,就有可能感冒。”

  靠着炒作房地产、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华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善于作秀的富翁

  他的媒体曝光率非常高,喜欢跟摇滚明星似的,每次亮相都美女环绕,所以他也就非常喜欢做跟美女相关的事情,环球小姐大赛也正是他和NBC一起支持的活动;他还喜欢和超级模特结婚。在工作繁忙、生活多彩多姿之余,又开始对于选美活动产生浓厚兴趣,遂一举买下“环球小姐”、“美國小姐”和“美國妙龄小姐”选拔委员会的支援机构与主办权,成为这些选美活动的后台老板。

  此外,特朗普善于作秀,谙熟自我宣传之道。由于太过招摇,特朗普一度被认为是美國最讨人嫌的富翁。这次节目播出时,为显示他“王者归来”的风范,特朗普还在3月22日出版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以及《华尔街日报》等美國主流媒体刊登了好几个整版广告,重点推介他的个人、他的公司以及他的产品。特朗普公司的人声称,如今他们平均每天会接到超过50个预约采访的电话。


hspace=0

  一位娴熟的作家

  特朗普是一位非常娴熟的作家。他的第一本自传《做生意的艺术》是每个生意人的“圣经”,卖出了300多万本,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的书籍,并连续在排行榜上维持了32星期的冠军地位。《结局,颠峰生存》和他的第三本书《回归的艺术》一样,也是《纽约时报》评出的最佳书籍和最畅销书籍的第一名。特朗普最新的小说《美國,值得我们拥有》开始了他文学化的写作路线。特朗普的书与美國民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阐述了他对美國政治、经济、文化的看法,这些都是他作品无穷魅力的来源。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