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全球最年轻漂亮的亿万女富翁

全球最年轻漂亮的亿万女富翁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hspace=0

2006年,他的漂亮女儿,22岁的欣德以14亿美元的身价,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女亿万富翁,将民众集中在前总理死亡之谜的焦点成功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女儿成最年轻富翁

  9日,世界知名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全球最富793排行榜中,年仅22岁的欣德,以14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563,成为全球最年轻女亿万富翁。与此同时,她的妈妈、哈里里遗孀纳泽克以及大儿子法赫德也分别以17亿美元以及27亿美元荣登排行榜。

   据报道,为了保护儿女能够享受正常人的生活,前总理哈里里尽可能让他们免于媒体的干扰,貌美如花的小女儿则成为重点保护对象,因而,在父亲遇难之前,有关她的报道是少之又少。

   然而随着父亲的去世,她常陪伴母亲出现在公开场合,吸引了媒体的极大关注。《福布斯》报道,欣德比被誉为“欧洲最抢手的钻石王老五”美称的德國阿尔伯特·冯·托恩和塔克西斯殿下年长八个月。阿尔伯特王子长着一张娃娃脸,和55岁才结婚的父亲一样,他喜欢生活。欣德曾因与他有过绯闻,而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

   自从哈里里遇难后,《福布斯》就将重点集中到了他的几个儿女身上。毫无疑问,哈里里高达167亿美元的巨额遗产将分摊给这几个备受疼爱的孩子。据知情者透露,哈里里死后的资产较比生前公布的增加了四倍。

   父亲白手起家再次被传颂

   欣德的获胜,让父亲白手起家的佳话再次为世人传颂。在跨入政坛前,哈里里早就名扬四海,他的资产和他白手起家的经历是人们津津乐道的故事。

   哈里里1944年出生在黎巴嫩南部赛达市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1965年,他高中毕业进入贝鲁特大学学习,一年后他前往沙特阿拉伯,在那里开始了创业。20世纪80年代,哈里里已跻身全球最富有的100人之列,他的生意从沙特延伸到美國。从这时开始,他越来越多地把生意放在黎巴嫩國内,成为著名的黎巴嫩金融家、实业家。哈里里1992年10月首次就任黎巴嫩共和國总理,此后三次出任总理。1995年5月19日提出辞职,21日再度受命组阁,继续任总理兼财政部长。1996年10月第三次出任总理并兼任财政和邮电部长,1998年11月辞职。2000年10月他再次被任命为总理。2003年4月15日晚向总统拉胡德递交辞呈,拉胡德接受了他的辞职,但委托他继续领导看守内阁。2004年10月,哈里里辞去总理职务 。

   2005年情人节不幸遇刺后,他的商业领域基本上被极具经营头脑的儿子—39岁巴哈掌控,而35岁的儿子萨阿德则选择走子承父业的道路,冲击黎巴嫩政坛。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