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2006年初上市小车抢先看(组图)

2006年初上市小车抢先看(组图)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东风标致206


  最醒目的是那一对斜体三角形的车头大灯,很有跑车风格,尾灯同样充满运动气息。标致206主要面对的是城市中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年轻人。目前1.6升4款车型价格已经公布,1.4升车型将于年内推出。

  评价:以时尚浪漫的造型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3月份即将交付用戶。

  上海大众POLO GP


  外形将采用新的大众“V”型家族脸谱,圆形前大灯变成方圆交融的折中设计,尾灯与现款造型相似,但内部改为上大圆桶型刹车灯、下条形转向灯设计,整体感觉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与原车型相比,车身加长了19mm。动力方面,主力的1.4升发动机仍然维持现有动力标准,但以链条替代了传统的皮带,使养车成本大大降低。

  评价:将延续大众一贯的“高品质”,操控性能出色,在配置和定价方面的表现令人期待。

  上海通用雪佛兰LOVA乐风


  与其他小型三厢车相比,乐风发动机罩与A柱、行李箱盖与C柱的接合点要高一些,使整个车身显得非常厚实,配合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下方的发

  动机罩棱线、加宽的进气格栅以及特意强调的前后轮拱,给人感觉像一部更大级别的家用车。

  评价:即将于3月份亮相,目前价格未公布,从上海通用以往的定价策略来看会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悦达起亚Rio

  起亚Rio轿车在國际市场上被认为是入门级轿车领域颇具竞争力的车型,有1.4排量和1.6排量两款。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2006年款Rio与雅绅特属于同平台车型,底盘、动力系统都非常相近。

  评价:看起来似乎Rio将与雅绅特再次上演“同门相残”,但从类似两厢半造型的赛拉图与三厢伊兰特的竞争来看,也许引入两厢的Rio与三厢雅绅特更能实现产品互补。

  广州本田City



  广州本田三厢飞度的换代车型,City原本是飞度在东南亚的叫法,最新的泰國版CITY ZX在去年在当地上市。國产广州本田三厢CITY即将在4月份正式亮相,该车加长了车前鼻部的设计尺寸,同时降低了车体的高度,与國外版的CITY可能会略有不同。

  评价:产品定位于30岁左右、富有活力的都市精英,很大可能会延续现有的价格体系。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