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中行建行联手华宝兴业叫卖动力组合基金

中行建行联手华宝兴业叫卖动力组合基金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随着基金销售的回暖,各基金公司对于优质销售渠道的争夺日益激烈,而银行渠道也不再是来者不拒,对基金公司的筛选日渐严格。近日,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首度进入中行、建行两大银行的代销渠道,显示出银行代销渠道的选择已经呈现出向品牌基金公司集中的特点。

  华宝兴业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中行和建行都是國内顶尖的基金代销银行,对代销和托管基金一直秉承精挑细选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优质基金超市”。此次两大银行对华宝兴业公司及动力组合基金多方面指标进行了详细评估,内容涉及管理人治理结构、旗下产品历史表现、管理团队、风险控制能力、客户服务水平以及新产品特点等诸多問題。该人士表示,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最终得以顺利进入两大行代销渠道的主要原因还是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出色、稳健的业绩表现及风控能力,尤其是该公司旗下的股票基金在为获取远高业绩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的同时,其相对领先的风险控制能力也已获得业内认可。

  记者了解到,华宝兴业旗下宝康消费基金对贵州茅台的成功发掘,现在已经成为业内成长性股票投资的经典案例。该基金成立两年来,表现远超其业绩比较基准。根据晨星(中國)今年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宝康消费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8.44%,在49只股票基金中排名第7,同时该基金最近一年晨星风险系数仅为0.81%,在全部具可比业绩的39只股票基金中波动性最小,华宝兴业在风险的边界内有效使用其投资智慧的能力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据悉,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引入外方股东法國兴业资产管理公司的动力组合数量化评估模型,结合中國本土情况进行全面改造,通过对“成长因子”和“价值因子”进行综合分析,来制定个股选择策略。其基金经理正是由原宝康消费基金经理助理的史伟担任。

  业内人士表示,在國内基金公司已接近50家的情况下,代销行的选择出现向部分品牌有号召力、管理能力突出的基金公司集中,将真正实现基金公司和代销银行的双赢,这一趋势今后有望进一步得到强化。华宝兴业的有关人士则表示,此次参与动力组合基金销售的网点超过2万个,不仅为投资人提供了更便捷的基金投资渠道,同时两大行“优质基金超市”的品牌号召力也无形中增加了投资人对产品的认同感,对该基金发行形成了强劲支撑。

  相当数量的基金分析人士指出,中國证券市场经过四年多持续调整,市场整体价值已处于明显低估状态。2005年中期A股平均市盈率已明显低于欧美股市,与香港H股相当。近期上证指数在1100点下方的调整空间已相当有限。而明年初,我國出口维持高速的态势使人民币升息预期进一步加强;同时随着股权贩N酶母锏拇罅ν平覈と谐〉闹贫戎厮芤丫嫫炭衲晁募径扔κ腔鸹固岣呔恢凳找媛实牧蓟9善毙突鹗墙衲晁募径韧蹲世聿频闹氐愎刈⑵贩N,建议投资人增持。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