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光大“出國通”提高留英学子签证成功率

光大“出國通”提高留英学子签证成功率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近日,光大银行首次推出“出國通”业务,该业务是光大银行与英國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推出的一種新型业务。该业务为留学英國的客户提供包括代递签证申请资料、存款证明、阳光國际信用卡、个人购汇、留学贷款、外汇买卖、境外汇款、旅行支票、理财计划、代开境外账户等在内的一站式出國金融服务。其中的“代递签证申请资料”服务,将大大提高留学客户的签证成功率。

  详细资料:

  银行信用为保证提高签证成功率

  光大银行首推“出國通”


  近日,2005年北京秋季國际教育展会在中國國际贸易中心展览厅拉开帷幕。作为英國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指定的全面参与英國教育推广项目的境内唯一金融服务机构,中國光大银行在展会上首次推出的“出國通”业务,以银行信用为保证,提高签证成功率,引起了参展学校、留学中介和留学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关注,成为展会的一个亮点。

  中國光大银行的“出國通”业务是指中國光大银行与英國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充分合作,为留学英國的客户提供包括代递签证申请资料、存款证明、阳光國际信用卡、个人购汇、留学贷款、外汇买卖、境外汇款、旅行支票、理财计划、代开境外账户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的出國金融服务。这些精心打造的出國金融服务产品安全、方便、快捷,使客户免去往返奔波的辛劳和各種繁琐手续,深受客户欢迎。

  此次光大银行推出的代递签证申请资料服务,将大大提高留学客户的签证成功率,这也正是该项服务的一大特色和优势。做法是:光大银行通过与英國大使馆签证处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英國大使馆签证处备案光大银行经过有权签字人签字的存款证明的签字样本及财力凭证(定期存单、定期一本通存折、凭证式國债收款凭证、理财计划产品协议书等)样本,光大银行银行信用保证上述文件的真实性,大使馆签证处充分相信光大银行提供的上述证明文件。

  目前,中國光大银行已在出國留学需求比较集中的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青岛、太原等大中城市设立了出國金融服务中心或受理行,可以为所在城市及周边区域留学(英國)的客户提供代递签证资料服务,办理相关的金融产品。下一步,其他城市也将会陆续开通。

  参观此次教育展会的留学学生及家长表示,他们在选择办理出國留学金融业务时看重的是银行业务办理的效率和手续的简便,一致认为与以往复杂繁琐的办理模式相比,光大银行推出的“出國通”系列金融服务具有明显的优势,也更具吸引力。有关留学教育专家也认为,凭借良好信誉和规范的服务,银行提供的专业化留学金融服务对留学人员更具安全性,对外國学校和签证使馆更具可靠性,因此,将会日益成为出國留学金融服务市场的主流。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