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新年伊始陕西的信托产品预期收益增高

新年伊始陕西的信托产品预期收益增高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在经历了2006年的一段沉寂后,进入2007年初,我省三家信托公司突然发力,相继推出几款风格不同的信托产品,与以往相比,时间变长、金额变高、预期收益增加成为年初信托产品的主要特点。

  从上周起,陕國投推出了“金桥國际广场二期C座项目集合资金信托”,期限为两年半,预计年收益率4.5%;1月9日,西部信托推出了“陕西神木甲醇资金信托(二期)”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信托项目的预计年收益率根据信托资金不同浮动。其中,信托资金金额在5万元至19万元,预计年收益率为4.8%;信托资金金额在20万元至49万元,预计年收益率为5.0%;信托资金金额在50万元至99万元,预计年收益率为5.1%;信托资金金额在100万元以上,预计年收益率为5.2%。而在前一段时间,监管部门曾就是否将集合资金信托的起步金额提升至20万元而向信托公司征询意见。

  本月8日由西安國投推出的“西安國际港务区项目集合资金信托”,则颇有卖点。据了解,该信托计划期限分为3年期、4年期和5年期三種。预计年收益分别为3年期4.6%;4年期5.2%;5年期5.5%。

  据西安國投有关人士介绍,为了保护投资人的利益,该信托计划资金发放的信托贷款利率采用浮动利率,并每年返还投资者收益。简单来说,以4、5年期信托计划为例,如果此间央行调高1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率,那么该信托计划也会按相应比例调高信托产品的预期收益。相反,如果央行调低1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率,则该公司也相应调低与4、5年期信托资金等额的信托贷款的利率,但是最低不低于原贷款合同约定的利率。由利率浮动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4、5年期的产品投资人所有。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