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衡平信托喜事连连信托理财产品广受青睐

衡平信托喜事连连信托理财产品广受青睐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2006年,衡平信托喜事连连:

  7月,衡平信托控股股东中國铁路工程总公司以2005年营业收入152.94亿美元首次入选2006年度“世界企业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排名第441位
。这是中國建筑业企业首次进入“世界双500强”。同时,中國铁路工程总公司连续两年问鼎中國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强大的股东背景不仅壮大了衡平信托的实力、增强了后劲,而且为衡平信托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8月上旬,衡平信托在“首届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区域理财机构”称号。此次活动由《证券时报》主办,國内众多信托投资公司和业内专家参与,堪称对整个信托行业进行的一次大检阅。经过自由申报、网上投票、专家投票和信托公司互评等几个阶段的严格评选产生。衡平信托荣膺“最佳区域理财机构”,表明其在金融业中的地位得到全面提升。

  8月中旬,在“2006成都市第二届理财投资展”上,衡平信托鑫旺理财团队参与了竞争激烈的理财方案设计比赛,被评为“蓉城十佳理财团队”,紧接着,衡平信托选送的“时代凯悦信托理财产品”又荣获“2006最受市民欢迎的理财产品”称号,列“收益型”理财产品第一名。这都是成都市民投票推选的结果,充分说明衡平信托及其推出的理财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

  11月,又传喜讯,衡平信托推出的“雅安水电开发项目信托理财产品”荣登國内“10月优秀信托产品排行榜”,在信托理财产品的营销能力和最受投资者欢迎的评选方面名列前茅。该排行榜由西南财大信托理财研究所主办、《证券时报》协办,由理财专家从众多的信托产品评选产生。

  上述一系列荣誉表明,衡平信托在短短的一年内,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推出的信托理财产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喜爱,经营业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统计,截至2006年11月30日,衡平信托2006年发行的信托理财产品累计规模近19亿元,规模为5000万元“统建办旧城改造项目信托理财产品”的销售更是创造了半天销售一空的奇迹。今年完成兑付的信托理财产品10.7亿元,实际收益率均达到或超过了预期收益率。

  随着市民的理财观念的巨大变化,信托知识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投资信托理财产品,成为衡平信托的忠诚客户。

  2006年,信托理财产品广受青睐,占据了成都中、高端理财市场。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