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从拿听筒方式看你对金钱态度

从拿听筒方式看你对金钱态度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打电话时,你是如何拿听筒呢?

   1、用双手牢牢地握住话筒

   2、握着听筒的中央,并使之离开耳朵

   3、一手握着听筒,另一手握着电话线

   4、握着听筒的下方

   5、握着听筒的上方选1类型的人,大都是很会钻牛角尖,瞎操心,在金钱方面很小心,总是慎重地考虑荷包的問題。他们会将收入的一部分好好地存起来,如果身上有钱的话,也要装作没带钱的样子,这是属于不浪费的人。这種类型的人大都有自己的存折,并以存款金额的增加为乐事。如果这種类型的女性理财的话,她们有本事尽量地存钱,让钱越积越多。

   第二種动作是表示不想听对方说话。但是,如果一直都那样握听筒,就表示这是个不很重视金钱的人,不过,他们很清楚钱的价值,不会花冤枉钱。买东西的时候,他们会选择高级品,但是如果没有先在其他店里弄清楚那东西到底值多少钱的话,即使旁边有人,他们也不会马上抢着买。

   选3类型的人,大都为少女型的女性。她们很容易迷惑,买东西时考虑个没完没了,往往到最后也没买成。但是她们很容易冲动地买下自认为便宜,实际上却很贵的东西,或是买一些过后很快就弃之不用的东西,而形成浪费。这一类型的人在装饰品及吃的方面花钱特别多,常请客,并且可为别人而把钱花光。

   选4的男性比女性多。他们大都很能干,能发挥自己专门的技术,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上,也都能独立自主。属于乐天派,不会为琐事而烦恼。在金钱方面,持有该花则花、该省则省的观念。这一类型的人,常想出一些能自己创业致富或别人所没注意到的赚钱方法,因而成为巨富者为数不少,他们是属于不追求虚荣的实用主义者。

   选5的人,大多为女性。这種类型的女性有神经质的不少。对美的判断力很强,也很爱慕虚荣,容易作无谓的浪费,即使她们自己有意在存钱。一般来说她们较喜欢依赖别人,喜欢买化妆品或宝石等物,将自己妆饰得漂漂亮亮的,她们爱美的态度比别人强一倍。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