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财商测试:钱对于你很重要吗?

财商测试:钱对于你很重要吗?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01_认为购物比任何事都有趣。A。YES(跳到02)B。NO(跳到03)

  02_如果可以得到一笔巨款,你想要:A。一次领到1000万(跳到04)B。每个月领15万,一共领10年(跳到03)

  03_你是属于会在日常生活中寻求刺激的人么?A。是(跳到06)B。不是(跳到05)

  04_想要住的是:  A。市中心豪华大楼(跳到05)B。郊外别致的小木屋(跳到08)

  05_假日大多在家里。 A。是(跳到07)B。不是(跳到06)

  06_K歌时,拿话筒的手势:A。握着话筒的上方(跳到08)B。握着话筒的下方(跳到07)

  07_听到商场打折信息就会失去理性。A。是(跳到11)B。不是(跳到09)

  08_着火了,你会携带那一样物品跟着你逃命?A。衣服(跳到09)B。相册(跳到10)

  09_你喜欢的房子设计风格是:A。中式(跳到10)B。西式(跳到11)

  10_你经常会思考关于自己年老以后的事。A。是(C型)B。不是(A型)

  11_你一般会采取哪一種等车子的姿势?A。找一面墙靠着(A型)B。把手插在口袋里(B型)

  诊断如下



  A型:不管明天的败家女

  你的金钱观是“钱是花的,不是存的”,对于所想要的东西,你一定非买不可。你很重视物品的质感、品质,所买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但由于过分地追求物质,难免会造成一点虚荣心,容易作无畏的浪费。所以,你需要克服浪费的坏习惯,如此才能有财运。

  B型:善于理财的小富婆

  你的金钱观是“当用则用,当省则省”。你是位很有经济头脑的人,常能想出一些能自己创业致富或別人所没注意到的赚钱方法。表面上看来似乎不大节俭的样子,却会不知不觉地存上一笔钱。你对于金钱的运用很有条理,也极有理智,属于不追求虚荣的实用主义者。

  C型:只知守财的小气鬼

  你生性老实,个性稳重,知道钱财的宝贵,所以你绝不轻易奢侈浪费,对于娱婪N乱踩狈π巳ぁD忝窃诮鹎矫婧苄⌒模从邢不兜亩鳎惨髦氐乜悸乔膯栴}。这类型的人大都有自己的秘密存折,并以存款金额的增加为乐事。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