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姚明1.7亿蝉联最富 李宇春杀进10强

姚明1.7亿蝉联最富 李宇春杀进10强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姚明昨日双喜临门:在率领火箭队击败步行者队、拿下本赛季最高单场得分38分后,又在昨日出炉的《福布斯》2006中國名人榜上成为中國最有钱的名人。

  常年被鲜花、掌声包围的明星们到底去年赚了多少钱,上过几回电视?昨日,世界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2006年中國名人榜。篮球明星姚明以1.7亿元年收入、228次电视曝光率稳居第一。

  与往年不同,今年共有35位新人刷新排行榜,其中包括4位人气鼎盛的“超级女声”———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张靓颖。


  姚明1.7亿元再次夺冠

  根据榜单,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姚明、周迅、章子怡、赵薇、刘翔、李宇春、范冰冰、陈凯歌、孙楠和李冰冰。

  据《福布斯》中文版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共有100位名人上榜,主要是娱乐、体育明星、导演和主持人。评价指标包括收入和媒体曝光率两项,上榜者最低年收入为100万元,收入包括片酬、出场费、广告代言费、比赛奖金以及各種版权收入,未扣税。

  今年是《福布斯》第三次推出中國名人榜。在2005年,姚明也位居第一,今年之所以再次夺冠,原因是他与火箭续约5年,新合同总价值超过7600万美元,腰包殷实。周迅则因表现突出,综合排名由去年的第7位跃升到第2位。





  超女李宇春杀进10强

  今年,“超级女声”首次集体亮相名人榜。“超女”冠军李宇春去年连接5个代言,又成太合麦田力捧新人,进账高达1000万元,“杀”入前10强,位居第6位。

  据介绍,李宇春的年收入只比著名导演冯小刚少100万元。她电视曝光高达206次,上过6次杂志封面,网络搜索排名更是在100名上榜名人中居第一。出道不久的何洁、周笔畅、张靓颖也是“小富婆”,年收入分别为350万元、220万元、170万元。

  35名新人刷新排行

  《
福布斯》人士透露,今年的名人榜共有35位新人登场,这一变化反应中國文化娱乐产业正日益壮大,盈利模式逐渐成熟。

  浏览一下榜单,新上榜的有庞龙、田亮、濮存昕、张铁林等人,王菲、杨丽萍等人则名落孙山。一直很低调的“女子十二乐坊”,年收入居然高达1.2亿元,着实令人咋舌。《福布斯》中文版人士称,该组合《2005丝绸之旅音乐会》热销,且2006年计划全球巡演300场,颇有潜力。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