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懒人买基金:专买得奖大户

懒人买基金:专买得奖大户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可是工作忙,也没时间研究股市那些红线绿线,所以老是赔多赚少,经常愁眉苦脸。不过这几天老王精神特别好,见人就笑眯眯的,同事小张很奇怪,老王,什么事儿这么高兴啊,天上掉元宝了?

  老王呵呵一笑:差不多吧,比捡个元宝还合算。小张更好奇了,非得让老王说个究竟。我发现了一个赚钱的道道儿,买基金,钱生钱。小张撇撇嘴,我以为啥呢,基金我也买啊,不也是有赚有赔吗?那是你不会选,我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法子,保你稳赚。

  有这样的好事儿?看着小张怀疑的目光,老王把他拉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告诉你吧,我就专门买那些在各種评奖活动中拿奖的基金公司的基金。接着,老王给小张上起课来:你想想,为什么有些公司经常拿奖,而有些公司一年半载也拿不到呢?最近各種基金评奖很多,我研究了一下,发现那些业绩好的公司基本在各種评奖中脱颖而出,而且买这些基金的确能赚钱。

  小张睁大了眼睛:这么简单,这就是你的经验吗?真的赚了?老王说:我去年买的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到现在赚了15%以上了。老王打开电脑,你看,这是我收集的基金公司获奖的信息。他又拿出一张打印的纸来,这是基金公司的业绩榜单,我仔细对照过了,拿奖多的,帮投资人赚得也多。

  老王看小张好象还有些怀疑,就指着南方、华安、广发等基金管理公司说,你看,这些都是获奖大户,它们的业绩也很不错啊。广发基金到目前为止,今年一共得了13个奖了,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和广发聚富就拿了7个奖。

  看过电影《天下无贼》吗?老王卖了个关子,二十一世纪什么最珍贵?人才!只有会赚钱的人聚到一起才能做成一个好的基金公司,也才能给我等基民赚钱。说完,老王挥挥手,干活儿了,干活了。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