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四张信用卡,刷出80天免息期

四张信用卡,刷出80天免息期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巧用四张信用卡刷得80天免息期

  在“卡族”不断壮大的今天,有关信用卡的使用技巧在不断升级,每个人都在费尽心思地挖掘和盘算,希望能将信用卡的功能用到极致。在这里,信用卡“死党”小猫咪介绍一个四卡循环使用的绝招,这招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不浪费每一张卡的每一天免息期,将免息资金循环使用到80天。

  在讲述小猫咪的招数之前,先做两个小知识的普及。一个是信用卡的免息期,就是从你的刷卡消费日到最后还款日,一般是56天。第二个是账单日,就是银行把具体的消费账单发给你的日期,可以选择不同的日期,基本上距离还款日有30天左右。这样就给小猫咪提供了一个循环使用的时间和空间。看看她是怎么聪明而巧妙地使用的。

  小猫咪史N邢衷谟兴恼判庞每ǎ陀肁、B、C、D代称吧。在办理卡的时候,先期给四张卡选择不同的账单日,即A卡账单日是每月5日,B卡和C卡账单日在每月15日,D卡则选择每月25日。这里,小猫咪提醒人们注意啦,银行会提供你几个账单日的选择,每半年可更改一次,比如招行,就有5日、15日、20日、25日四種选择。

  现在,小猫咪开始一个月的刷卡消费了。在1日到5日期间,她先刷D卡,在6日到16日期间,就刷A卡,在17日到30日期间,则刷B和C卡。就是在账单日之后的一天消费,这样每张卡都可以充分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假设消费月是1月份,小猫咪就把免息期从1月初抻到了3月中旬,大约80天的时间。

  可再怎么计划,到期还钱的铁定规矩是无法改变的,小猫咪还有一个“拿来主义”的还钱高招,比如D卡的还款日快到了,小猫咪就找几位近期需要进行大宗购物的“死党”,和他们一起去购物,用另外三张信用卡为朋友刷卡付款。然后,从朋友那里收取现金,用这部分现金来还款。获得还款的D卡在第二天便又可以透支,如此循环反复,既可以透支,又可以保证每张卡都不逾期。

  由于小猫咪的刷卡消费积极,得来的是很高积分,能换来了不少小礼品呢!还因为还款及时,她的银行信用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两天小猫咪正准备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度呢,到时候小猫咪的生活会更加“小资”了。羡慕她吗?大家也快行动起来吧,也许你还有更好的技巧,让我们共同分享吧。

  超级链接一:信用卡“套现”

  众所周知,用信用卡取现相当于向银行借小额贷款,是要支付取现手续费和透支利息的。而所谓信用卡“套现”,就是找几个近期需要大额购物的朋友一起去购物,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其付款,然后从朋友那里收取现金,这样就等于不花一分钱的取现手续费,就“借用”了银行的钱。然后可以用这笔钱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在信用卡还款日前一天,把基金赎回,还上刷卡的钱。这样操作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信用度,还可以实现免费取现或无利息借款投资

  超级链接二:信用卡免息期

  目前银行规定的50天(或56天)免息期计算各不相同,透支消费前最好计算好还款时间。免息期是指贷款日(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因为客户刷卡消费的时间有先后,所以所享有的免息期长短不同。以长城贷记信用卡为例,免息期标准的解释是:持该信用卡消费结账可享受自银行记账日起计算的最短26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一般而言,如果是在3月1日持长城贷记卡进行消费购物,那么3月2日为中行记账日,3月31日为中行向客户寄送月结单日,最后免息还款日是4月26日,这样该笔交易的免息还款期为56天。同理,如果是3月31日消费结账,那么最后还款日为4月26日,就只可享受26天的免息期了。所以说,最好是在结单日的第二天开始消费是最合适的,这样就能享受最长的免息期。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