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百万富翁成功的六大秘诀

百万富翁成功的六大秘诀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如何成为百万富翁?不想知道的恐怕不多,就算不想,也是因为不信,真的不想,我看没有。由不得你不信,理财专家经过多年的研究,深入分析世界各國多位百万富翁的发迹历程,发现了令人吃惊的六大秘诀。---因为太简单了。

   秘诀之一:工作勤奋干活拼命。司马华云:无财作力,小富经商。这一条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发财需要耐心更需要时间。李嘉诚,王永庆哪一个不是四五十岁才发起来,就算天纵英才如比尔盖茨,不也要拼上老命干他20年,才有今日的成绩?像我们普普通通的小百姓,既无祖宗荫蔽,又无海外关系,在发财这等好事上,自然需要多磨。只要方法得当埋头苦干,捱上半辈了,挣一份丰厚的家业也不是什么难事。

   秘诀之二:精通理财能挣会花。凡是发起来的,没有几个不会投资理财,他们靠的就是这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理财也然。如果投资不能趋利避险,那不是把血汗钱往火坑里送?只有懂得怎样把钱投到风险小见效快、投资小收益大的项目,才算是学会了投资。而所有这些都需要学习。再则,要善于“借鸡下蛋”负债经营,只靠自己的力量是成不了大气候的,要善于利用社会的资金,用别人的钱来赚钱。

   秘诀之三:财尽其用投资生利。百万富翁手头上的钱不会太多,有些甚至看起来穷兮兮的。可不要以为这是什么韬晦之术,其实他们才知道怎么样去发挥钱的效用,与其把钱装在口袋存进银行,还不如扩大生产能力实惠。金钱在于运动,奖金在于周转,善用金钱才能尽享其利。如果所有的财富都是现金,那才是最大的浪费。

   秘诀之四:智商不高雄心不小。挣钱往往要靠一股蛮劲,说文雅点,就是要用铁的意志把理想变成铁的事实。这些富翁,在他们的性格中都有积极进取的一面,他们对事业的狂热对财富的热迷追求,其程度大大超过了常人。而聪明人遇事往往思前想后游移不定,一心向住的是投机取巧一本万利,既没有创业者的狠劲和韧劲,也缺乏吃大苦耐大劳的勇气和毅力,所以,聪明人往住与财富失之交臂。

   秘诀之五:白手起家经营致富。据专家统计,90%的窝囊富翁都是靠赤手空拳打天下的。正因为他们一无所有,所以才有那種无所顾忌大胆拼搏的勇气,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逆境造英雄。因此,逆境中的人们,只要鼓起信心,化压力为动力,背水一战勇于创业,成功必然指日可待。

   秘诀之六:追求财富永不满足。在百万富翁的字典上,是没有“退休”这个词的,事业就是他们的生命,只有在工作和追求中,他们才能感受到快乐,才能发现人生的意义。这对普通人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它让人明白,要惜时如金,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增加收入而且永不知道停息。

   你只有做到以上六点,才有机会走入百万富翁的行列。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