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新年理财A计划 给财产做个黄金分割

新年理财A计划 给财产做个黄金分割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A.进修 别人都在争先恐后地给自己充电,你就没有一点危机感吗?你自己就是一只股票,没有什么是比自己更值钱的本钱,投资在自己身上,绝对不会有亏空或暴跌,每年给自己预算至少2000元的进修费,不但能保证你的职场竞争力,或许还会让你在今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

  B.储蓄计划 定期的储蓄是必不可少的,现代女性要有前瞻意识,结婚、生子、孝敬父母一样都不能少,有备无患总是好的,至少将年收入的20%存入银行,这必须在你的考虑范围内。

  C.退休保障 不是有社保的养老金吗?你不妨算算自己现在的月开销,减去将来能拿到的养老金数目,差距是不是大到令你咋舌?所以,不管用保险还是其他投资方式,总之要保证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品质不变。所以,将年收入的5-10%用作购买养老保险,并且是越早着手越好。

  D.一般开销 美食、华服、化妆品,这是最因人而异的部分。你可以选择高调生活,也可以选择内敛简朴。建议你列出最低和最高预算,将两種预算都纳入你的计划,根据其他支出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E.额外支出 买房买车、旅游都在此列,如果你还计划买一两件奢侈品,最好一并列进去。

  F.意外、健康保障 保险对于每个人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女性,特别是关注健康和意外方面保障。即使目前自己还很年轻,收入也不错,也要有忧患意识,在灾祸还未来临前,把可能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这才是明智做法,每年拿出10-15%作为对自己的保障是必不可少的。

  G.高风险投资 如果你没有任何投资知识,手头余钱又不多,心理承受能力也不足,就不必预留这部分了。当然风险越大,收益也就越大,手头闲钱充裕的你不妨请教一下专业人士,将收入的10%用于高风险投资也不失为一条生财之道。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