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杭州戏曲漂亮女演员的理财案例

杭州戏曲漂亮女演员的理财案例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一、家庭财务状况分析
房产两套,一套70平米的自住,一套110平米的出租。家庭月收入11500元,月支出6000元;年度收入年终奖60000元,年度支出保险费、子女教育费等共计10000元。家庭财务状况不错,流动性资产充足。但流动性资产有些过剩,长此以往会随着通货膨胀慢慢贬值。
二、理财目标
理财是因为想让现有的资金达到最大化的增值。自己工作收入底且不太稳定,先生收入也不稳定,时好时坏。刚结婚还没孩子,有孩子的话开销会成倍增长,对自己的事业“钱”景不太看好。对明天有忧患意识,缺乏安全感。
今年初涉及基金投资:买了5W南方避险,6W南方绩优,3W银华优质,10W博时价值二号,21W國信证券的金理财,还有的资金在货币基金和定期上。现在看收益还不错,想在购买股票基金不知是否合适?不知专家对我的理财有什么好的建议?风险承受力应该为中庸型吧,但又渴望有高回报。
三、理财规划方案
如何能使资产稳定增值是您家庭财务的当务之急。我认为解决的方案只有一个:加大投资力度。
1、现金或者活期储蓄只保留够三个月日常开始的金额即可,并长期保持这个比例的金额。其余的资金可选择继续追加投资股票基金,并长期持有。基金投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把眼光放长远,长期稳定的收益才是您最想要的。所以要坚持长期持有优质的基金
2、您目前的一次性投资过于分散,这样不但不能帮您规避风险,还不便于管理。建议将这些资金归纳集中到两支不同基金公司的优质基金上。可以选择易基策略、广发聚富等、景顺内需等。
3、关于证券理财产品,我本人一直不愿推荐,因为风险要高于基金,并且管理运作水平没有保障,也很一般。所以建议您考虑赎回。
4、可以选择每月定投2000元,选择一支优质的配置型基金并长期坚持投资。这笔储蓄式的投资可作为将来的子女教育基金或者养老金。
以上四点可基本实现您的理财目标,降低不安全感。同时也提醒您,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包括基金投资。只有坚持长期投资的态度,您的收益才是最好的。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