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2007年把钱投资到哪儿最理想?

2007年把钱投资到哪儿最理想?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准备年货时,在购物清单中加入了半成品年夜饭这一项。在市区一些酒店宾馆、商场超市,外带年夜饭已经悄然出现。

  外带给除夕"减负"

  大年三十这天,大多数家庭要费心炮制一桌比平日丰盛许多的年夜饭。可是除夕并不是法定假日,有的单位会给员工提前放假,但有的企事业单位照常上班,令承担了年夜饭这项重大任务的"煮"妇们头疼不已。

  家住市区的朱女士说,从以往经验看,下班回家总要近6点,在厨房忙到晚上6~7点,还未必开得了饭。要是上饭店吃,省心是省心了,可是高级宾馆动辄"一饭千金",而普通饭店里嘈杂喧嚣的气氛又让人不敢恭维。

  市民王先生则说,年夜饭一年只有一次,钱的方面可以不用太在意。但是难得过年,为了顿年夜饭把自己累得团团转,实在没有必要。再说现在不少年轻家庭平常就很少自己开伙,碰到年夜饭这样的"大场面",那点厨艺就显得很不够用,与其自己勉强下厨,倒不如拿些做好的菜,一热就能吃。

  饭菜打包带回家

  市区几家星级宾馆介绍了年夜饭外带情况,大多餐饮商家愿意向顾客提供菜肴外带服务,将年夜饭的生意拓展到市民家里的饭桌上。

  市区今日大酒店服务人员介绍,如果消费者需要,该酒店可以提供外带年夜饭,由厨师在除夕当天提前将所有菜肴做好,供顾客带回享用,外带年夜饭的冷盘、热菜、点心等菜点的标准,将与堂食相同。

  金华宾馆工作人员介绍,在外带年夜饭上,该店推出了四个档次的家宴,根据具体菜点不同,价格为1088~2100元不等。如需外带年夜饭,顾客只要提前订购,到时候前往该宾馆领取菜肴,回家简单加热一下热菜部分就可以了。

  國际大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在该酒店预订年夜饭的顾客较多,考虑到人手和顾客携带的問題,目前该店只能提供冷盘外带服务,价格参照酒店内相应菜肴的价格。

  市区一名酒店经理说,以前也有顾客提出过,希望除夕之夜能在自家吃上酒店菜,最好有价格低廉又便于携带的专门礼盒。负责人也考虑过这个問題,但除夕当天通常很忙,厨师显得人手不足,需求量太大则难以应付,需求量不足则难免亏本,因此暂时还不能付诸实施。

  超市抢滩年夜饭

  前段时间,股市还是一路走牛,有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卖掉手头的房子准备进入股市或者购买基金,用房子抵押贷款买股票的也不乏其人。

  不过,市场的变脸之快却是让人震惊。股市从上周四开始出现大幅震荡,股价的电子显示牌上一片惨绿,连带着基金也大幅缩水,许多后来进场的基民从小有赢利瞬间跌到了负收益的境地。

  似乎一切都要重新评估,可市场、管理层、专家和老股民早就已经告诉股市的新来者,这本来就是市场规律,投资永遠有风险,相信股市能按照恢复期和价值重估时期的增长幅度一路上扬的话,上证指数也许早就到3000点了。

  2007年,是激进点投资做股民,还是靠基金经理帮助理财做基民,或是做长期房东等待房价缓涨,再或是更稳妥地把钱存银行,无论怎么样,做一个符合自己现状和特点的理财计划,都是必要的。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