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每天10元 60岁存款32万的理财计划

每天10元 60岁存款32万的理财计划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记者有位深圳的朋友妮妮,她说经常看《新快报》,捧《投资宝典》的场,看了好几篇理财案例,里面的人物都月入过万。

   妮妮问记者,自己新婚不久,口袋里多个几百上千元能高兴好几天,而银行的仅有的那点存款好像蜗牛一样在原地踏步,那像自己这種人应该怎么理财呀?

   记者笑言,那我来采访你吧。

   在MSN上,我们以问答的形式将妮妮的家庭情况摸了个底,大致整理如下:

   妮妮,26岁,新婚不久,和老公均为深圳的公务员,月入3000元。老公是交警,2004年底入职,月入4000元(均为税后)。小夫妻正在供一套60多万元的房子,开着妮妮爸爸的车。开支情况如下:妮妮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里有3万元,老公的有1万元左右,平时妮妮单位每年组织外出旅游,两人单位均有社保和医保。各自买了投资分红保险,妮妮的年缴2000元(由于是妮妮妈妈以前帮她买的,明年就可以缴清),老公的年缴3800元(刚开始缴)。

   【家庭开支情况】

   日常开支:1000元

   信用卡消费:1500元

   供房:1600元

   供车:1000元

   水电煤气管理费:700元

   【未来构想】

   1.明年生小孩;2.两年内买车,“落地”车价不超过15万元;

   3.五年后为双方老人(3位)在附近买多一套房子,期望单位分房,没有的话就买套小的,实施时间也要看两人的经济收入而定;

   4.夫妻俩可以每年旅游一次,费用大概5000元左右。以上的理财目标都是妮妮家近期的理财目标或愿望,实际上对于她的家庭来讲,孕育孩子的营养费、分娩费,他们夫妻未来的养老基金、医疗基金家庭保障,以及他们夫妻双方父母的赡养、医疗备用金都应该是需要考虑的方面,让我们用财务的角度分析一下她现在的家庭资源情况。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5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