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现代女性六类人群 如何巧妙用银行房贷理财解忧

现代女性六类人群 如何巧妙用银行房贷理财解忧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房奴”?哦,NO,亲爱的,不要把自己说得那么可怜!要知道,贷款买房,对于现代女性而言,不只是一種生活状态,还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理财模式。

  毫无疑问,因房子而为银行“打工”,已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如何巧妙地利用银行房贷方式为自己解忧,是每个现代女性都应该掌握的一门理财技巧。

  《marie claire》想告诉你的就是,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房奴”,而要学会如何令自己在房贷面前,变得更聪明,更从容。

  类人群一:婚育一族

  在2007年生个“金猪宝宝”,已经成为众多中國成熟女性的梦想。当然,这个计划的实施也就意味着,这些“准妈咪”将丧失近一年的收入,已经贷款买房或正准备贷款买房的“准妈咪”需要考虑的一个問題是,这个期间,房子的月供怎么办?

  如果把压力全推给“准爸爸”,显然有点“不人道”,但如果让月供就这么拖欠着,你肚子里的“金猪宝宝”就该嘲笑你这个真正的“房奴妈咪”了。

  MC支招:选择移动组合房贷吧。这是一種你可以随时调整还款方式的房贷品種。

  招数详解:这種房贷方式,允许客户针对不同时期的家庭收入情况和个人投资理财习惯,订制个性化的还款方案。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预期,灵活调整自己的还款方式,有能力时多还,压力大时少还。与等额本息方式相比,移动组合房贷还可能节省一部分利息支出。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地、保持愉悦的心情去准备你的“金猪宝宝”计划了。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还款总期限是固定的,因此如果还款数额较低的月份越多,日后还款压力就会越大。

  银行选择:民生银行

本新闻共6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5  6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