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姚明NBA月度工资条曝光 理财只想开家网吧

姚明NBA月度工资条曝光 理财只想开家网吧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中國运动员近年来在國际体坛名声大振,他们除了为國家争取荣誉外,还铺就了一条光明“钱”途,这一方面是他们个人的成功,另一方面,也是他们所属产业的成功

  中國“人气巨星”姚明以1.5亿元登上《福布斯》中國运动员收入排名榜首,这位我國目前身高最高的运动员遥遥领先亚军“栏王”刘翔2300万人民币的身价。姚明能成为“第一人”,其实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赛制———NBA的功劳。

  工资将突破3亿美元

  自从姚明加入NBA以来,他的收入就以几何数字增长。姚明在NBA这几年光工资一项,就已经有9380万美元入账。而更有美國资深记者称,如果姚明能在NBA打到40岁退休,那么姚明光在工资一项收入上将突破3亿美元大关。

  对于姚明来说,他背后巨大的中國市场更是让他成为了商机的代名词。众多國际品牌纷纷邀请姚明作为代言人。目前姚明已经与多家國际知名品牌签署了代言合同,而目前他的广告赞助总收入已经超过了2000万美元。有专家已经对姚明未来的广告赞助作了保守的估计,姚明在未来5年内的广告赞助至少在7000万美元以上。这个数字在國内是无人可比的,而且在几年之内无人能出其右。篮球场上的巨人现在已经成为了商场上炙手可热的商业巨人。

  开销43%缴税

  以上的数追N皇且γ魉扒八谩S捎谝γ魇窃诿绹騈BA,而纳税也将是姚明收入中扣除最大的部分。按照姚明现在的收入水平,姚明上缴的
个人所得税的税率将是43%。另外姚明还将缴纳10%的养老金,而衣食住行将占去他总收入的5%至10%。按照NBA的有关规定,“姚之队”经纪人的费用占球员合同金额的4%。这样扣除了以上各项开支,姚明仅工资一项纯收入就有3500万美元。

  姚明理财只想开网吧

  “朋友问我,会不会像其他NBA球星那样做一些投资?投资我不敢说,我只想开个网吧,自己玩也看别人玩,18岁以下一律不许进,运动员22时以后全都给我回去睡觉。”不买直升机“当有人问我会像我的队友麦蒂那样,买架直升机吗?我的天,我还没这个想法,我还没到那種既能开车又会开飞机的境界。”钱由父母管“虽然我父母在休斯顿开了一家餐馆,但那是我父母开的。我现在赚的钱都由他们为我保管,我只负责打好球。如果我光想着如何花这笔钱,那么我想我离退役也就不远了。”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