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温州民企老板追星 争掏5万与阿诺同桌吃饭

温州民企老板追星 争掏5万与阿诺同桌吃饭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原好莱坞动作片巨星、现任美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这位在影坛和政界颇具知名度的人物,将在本月中旬率百余人的经贸团来华进行商务访问,这引起了温州民营企业家高度“追捧”。记者昨天从温州市贸促会获悉,温州民企———浙江名典鞋业有限公司经激烈竞争,赞助5万元后,将获得在北京与施瓦辛格“同桌吃饭”的机会。

  据介绍,以州长身份来华访问的施瓦辛格,共率加州生物制药、制造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40多家企业负责人、百余人的经贸团,将于本月14日至19日到北京、上海和香港进行为期一周的商务访问,并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其举行的中國工商界欢迎晚宴。届时,施瓦辛格州长将向中國工商界发表演讲,我國有关部委领导也将出席晚宴,预计晚宴规模在400人左右。

  如此大规模的商务晚宴,其费用相当可观,也需要意向企业赞助。本次晚宴有三四家企业赞助商,其中一等赞助商为中國工商银行,二等赞助商有二到三家,包括國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据介绍,该晚宴二等赞助商赞助费为5万元。

  显然,并不是所有民营企业只要花5万元,就可与施瓦辛格同桌进餐,条件是“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以上,且在业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据温州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受中國國际贸易促进会的“委托”,希望温州知名民企能成为该晚宴的二等赞助商,“这样,宴会上既有金融和基础设施的國有企业,又将有轻工产品的民营企业”。

  据了解,作为该晚宴的赞助商,其赞助回馈包括:安排企业1位负责人参加國家领导人会见;安排企业1位负责人和施瓦辛格州长等中外要客在主桌就座;可参加宴会前的小范围会见,并与施瓦辛格集体合影等。

  花5万元能与阿诺州长“同桌吃饭”,且还可散发宣传资料等“优惠”,这引起了温州民营企业家的高度“追捧”,众多企业纷纷来电向温州市贸促会咨询,希望能够参加此次晚宴。温州贸促会称,最终,浙江名典鞋业有限公司获得该晚宴二等赞助商,“目前有关部委已原则上同意此事”。另外,温州已有1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决定参加期间的中美经贸活动。

  此次施瓦辛格来华访问,主要是和中國工商界进行接触和交流,了解各行业的合作机遇,扩大加州对华贸易和合作。温州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詹元武认为,施瓦辛格州长来华访问备受温州企业追捧,除了好莱坞动作巨星的影响力外,温州企业家们也想借此机会近距离接触加州经贸企业,在“追星”的同时寻找合作机会。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