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为冬奥冲金上保险

为冬奥冲金上保险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姐妹花

  对于中國冬奥代表团来说,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两个项目:一个是短道速滑队的王牌项目——女子500米,另一个就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特别是后者有李妮娜、徐囡囡这对双保险。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奥会,这对姐妹花反复强调“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结果也就自然而然了”。

  中國队整体实力强

  李妮娜:缺了谁都行

  据新华社报道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國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的重点夺牌项目,而李妮娜则是中國队中的领军人物。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奥会,李妮娜30日表示,自由式滑雪冲击冬奥会奖牌依靠的是中國队的整体实力。

  李妮娜说:“中國队里并不是只有李妮娜和徐囡囡,不是说缺少了李妮娜和徐囡囡,中國队就没有人可以站到领奖台上。”

  中國队此番派出了以李妮娜、徐囡囡为首的6名运动员参加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其中有4名参赛运动员和2名替补运动员。李妮娜表示,比赛的时候谁会上场还要看赛前状态和训练情况。

  “中國队这次的阵容是历届冬奥会以来最强的。”李妮娜说,“6名女孩儿都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而且队中除了我和徐囡囡外,还有王娇和郭心心都参加过上届盐湖城冬奥会。”

  自由式滑雪队将于31日出发参加于捷克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这是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世界杯比赛。李妮娜表示她目前的伤势已经完全没有問題。她说:“这段时间以来的训练和比赛都很好,伤势已经没有問題了。对于冬奥会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让自己放轻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这段时间的备战能够换回冬奥会上的好成绩。”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