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组图:那英十年买房地图

组图:那英十年买房地图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那英十年下来,置业七处


  前言:1995年,那英摆脱“山沟沟里头山不转水转”的状态,凭着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尤其是其中单曲《雾里看花》)开始真正的走红。而同时,她还认识了生命中的男人高峰。

  从此,那英的专辑越卖越好,钱越赚越多,房子也越买越多、越买越贵,十年下来,置业七处。最近的一次,她豪掷3000多万元,购置了毗邻东四环的目前北京最顶级的豪华别墅,比王菲的晴翠园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别墅面积和价位都要高出1倍以上,无意中竟使自己成为娱乐圈明星中的“住房领袖”。

  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了那英事业上的辉煌发展,也折射出她生活情感道路上的变迁。

  那英“事业·爱情·买房”历程

  1993年4月,签约台湾福茂唱片,成为最早与港台签约的内地歌手。1994年,出版首张专辑《为你朝思暮想》;1995年,出版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

  1997年6月,签约EMI百代唱片。

  1998年4月,出版第三张专辑《征服》(那英曲风转向港台化的代表作)。

  1999年7月,出版第四张专辑《干脆》。

  2000年8月,全新专辑《心酸的浪漫》全球发行。

  2001年9月,出版第五张专辑《我不是天使》,同月2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她在香港的首次个人演唱会。

  2004年10月13日,王纳文公开称她跟高峰的“私生子”已有3岁;15日,那英产子;21日,高峰声明承认出轨;11月,那英、高峰高调替儿子办满月酒。

  2005年4月,有传高峰再次出轨,被那英现场抓到。5月,那英与高峰彻底分手。

本新闻共8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5  6  7  8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