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百万富翁寻安全投资渠道 储蓄式商铺收益高

百万富翁寻安全投资渠道 储蓄式商铺收益高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如何确保资金既安全,又有稳定可观的收益?

  这是许多投资者盘算的重大课题,因为他们很清楚“钱不好赚”:投资做生意,自己不懂行又没时间打理,经营风险难料;投资股市,资金容易套牢;买小户型出租,现在的租金不稳定;储蓄在银行,资金虽安全但投资收益太低……

  储蓄式商铺安全稳当收益高

  “一铺养三代”,“买铺可顶半个儿!”投资商铺一直是有钱人的理财之道。但目前成都在售商铺五花八门,投资陷阱比比皆是,被产权商铺等套牢的投资者大有人在。那么,如何选择稳当的商铺?在投资专家看来,储蓄式商铺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储蓄式商铺”须具备五大条件:

  一是现房。相对期房,现房没有烂尾楼的风险,而且能马上收租金。

  二是独立商铺。商铺有独立的产权,就可以独自经营,这门生意不行,可以转向经营别的。不像产权商铺,一旦经营不善,你就容易被套牢。

  三是商圈成熟。在成熟商圈,口岸好养生意好做,商铺好租不易空置。在成都的春熙路、红牌楼等成熟商圈,很少有人说生意难做的。

  四要带租约。商铺已出租,商家在经营,买下商铺,你就可以收租金,而不必去招商,也避免了闲置。

  五是租金高收益稳定。铺面租出去了,还要看租金高不高,收益稳不稳定,以及有没有上涨空间,这还要看商铺的经营定位、物业经营管理水平、商家经营行业的市场前景。

  具备这五大条件的商铺,就是投资专家眼中的“储蓄式商铺”,能够选择到这样的铺面,投资就有比较稳当的收益。

  汽车美容业催生储蓄式商铺

  “三分修七分养”,驾车人清楚,要使车辆性能好,重在对爱车进行养护,正因为如此,汽车美容装饰行业正在成为朝阳产业。据悉,在整个汽车行业利润中,整车销售利润仅占其中的20%,零配件销售利润占20%,其余大部分利润是从汽车美容装饰业中产生的。调查表明:70%以上的车主有养护汽车的习惯,一辆十多万元的车,每年用于保养、装饰、清洁和维护的费用在3000元以上,中高档车的养护费用更高。成都目前拥有上百万车辆,每年以5万辆的速度增长,汽车美容装饰养护市场一年就有30多亿元!

  在成都肖家河,已自发形成了汽车美容养护一条街,致使那里的租金猛涨,商铺月租金高达120元/平方米。但肖家河街面有限,缺乏总体包装推广,不少商家难以做大做强,他们急需向外扩展。有鉴于此,在成都汽车产业龙头商圈红牌楼,一个全新的汽车美容市场———红运汽车美容装饰广场即将隆重登场,该广场位居红牌楼汽车商圈核心位置,川藏路和九兴大道交汇处,四面临街,被四大汽车经营市场,八大汽配市场所环抱,与西部汽车城、三九佛兰汽配城构成红牌楼汽车商圈“核心金三角”,形成整车、配件、美容装饰经营一条龙的“产业链。

  红运汽车美容装饰广场占地40亩,建筑面积24300平方米,全现房独立商铺,全装修带租约发售,國土证、产权证一应俱全,现有车之羽、金龙汽车等100多家实力品牌商家进场经营,是当之无愧的“储蓄式商铺”,更是百万资金闲置者的理想投资选择。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