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高赛尔日评:600美元上方金价高点不断

高赛尔日评:600美元上方金价高点不断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周二國际金价开盘报613.80美元,盘中高点见至621.70美元,最低探至612.10美元,尾市报收621.20美元,继续上涨7.6美元,涨幅1.24%,尾市日K线以中阳稳固盘面形态;COMEX市场6月交割期货黄金开盘618.60美元,盘中最高上试623.80美元,最低挫于615.90美元,尾市报于623.30美元,上涨4.50美元,涨幅0.73%。隔夜美元指数继续阴跌40点或0.45%,走势再次落位于88.00关键支撑带。

  美國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二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暗示,FED的决策者认为美國本轮升息周期已近尾声,但仍对潜在通膨风险表示担忧,FED的会议记录称,“多数委员认为升息周期可能接近结束,但因货币政策存在滞后性,部分委员担心可能紧缩过度。” 美國劳工部周二公布,3月PPI较前月攀升了0.5%,因油价当月恢复涨势,但扣除价格波动剧烈的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PI仅上升了0.1%,较前月升幅为11月以来最低,而3月房屋开工亦下滑,缓和了金融市场对美國未来升息幅度的预期。商务部公布的3月房屋开工下降了7.8%,年率为196万户,降幅超过预期。

  油价周二突破每桶71美元,再次创下历史高点,因市场对伊朗核問題的担忧情绪继续加重,同时在夏季来临前汽油供应下降。纽约商交所六月原油期货合约盘中一度升至每桶73.20美元高点。该合约收盘涨1.11美元,至每桶73.09美元,为近月交割合约自原油期货于1983年在纽约商交所开始交易以来创下的最高收盘水平。

  隔夜现货黄金分时盘面来看,亚洲盘面,获利回吐代替了前期的单边上扬,但总体来看趋势横盘强势整理的特征非常明显;欧洲盘面,金价交投冷清,观望的气氛浓厚,欧洲现货商的消极态度也是金价在欧洲盘面表现疲软的原因;美洲盘面,金价再次走出稳固的单边上扬形态,基金经理积极的买入态度硬挺金价持续攀升,600.00美元上方金价高点不断。

  短线来看,金价上涨似乎有点过分,短线客此时大都将目光集中于金价何时见顶,但大家此时却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金价向下的盘口相较向上的盘口却重了许多。从汇率市场来看,美元指数再次逼近88.00关键位置,后市是得到支撑向上还是破位向下?从商品市场来看,我们可以观察Reuters/Jefferies CRB%26reg; Indexes指数,从2005年形成的趋势性缓步上升通道,本周两个交易日走出的2跟长阳让K线形态再次逼近区间上轨,是受到压制调头向下还是继续突破向上?似乎从二线盘口来看黄金此时都有下修的必要,除了投机势力的推波助澜黄金近期的上涨更多的是受到了多个市场的支撑,汇率市场,商品市场,基本金属市场,贵金属市场以及能源市场。

  传统的老牌黄金大國英國已远离黄金年代许久,但此刻的黄金却笼罩在伦敦的迷雾之中,隔夜建议在615.00美元买入的投资者以及中线多单建议继续持有,盘中可在620.00美元和617.5美元设置好止赢点位。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