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建设银行推出“个贷通”

建设银行推出“个贷通”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伴随着个人消费信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信贷产品成为一些银行的目标。中國建设银行前天在上海推出“个贷通”个人信贷系列产品,为优质个人信贷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并提供个性化信贷方案设计,满足客户购车、旅游、再购房、创业等多方面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个贷通”个人信贷面向该行的个人贷款客户和在该行新办理个人贷款的客户,通过以个人房产最高额抵押为基础,向优质个人客户提供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的个人信贷产品或产品组合。传统个人消费贷款中,由于汽车、旅游等消费在抵押品无法保值等方面的缺陷,导致客户感觉银行消费贷款门槛太高、手续繁琐。而“个贷通”个人信贷具有申办手续便捷、资金迅速到位的特点,通过设立一次个人房产最高额抵押,客户即可享受相应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内随需随贷的一站式服务。建行相关人员介绍,为帮助客户盘活个人资产、用活信贷产品,银行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信贷方案设计并提供灵活多样的放、还款方式。

   在推出“个贷通”个人信贷的同时,建行上海市分行还承诺向客户提供“六大超值服务”: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的“个贷通”客户可优先成为建行VIP;贷款利率、期限、成数给予优惠———贷款利率最高可下浮10%;个人消费额度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包括二手房)最长可达30年;贷款成数可在规定的范围内适当提高;放款、还款方式灵活多样———客户可以分次使用贷款,选择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付息、按周期还本等还款方式;相关费用减免———对在贷款申办过程中發生的房产评估、公证、保险等相关费用,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予适当的减免和让利;追加信用授信———根据客户的信用状况,可额外获得一定额度的信用授信。与此同时,对龙卡贷记卡客户还可追加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透支额度;免提前还款违约金———可按相关业务规定减免提前还款违约金。(程昊)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