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骑势秘笈-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

骑势秘笈-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笔者实战时,曾在计划要建仓铜200手对200手跨月套利时,通过交易单位50手(200吨)的进出,多出净利10万元/日;纯投机交易更有过一个月70万赚70万的辉煌,交易单位选择是50手(200吨)胶,交易过程中动态持仓更曾分批加至最高200手(1000吨)。当然市场中也有很多以中线持仓为主,短线为辅,甚至尽量不做日内交易的投资方式,这个方式在做对行情时赚钱的效益也很可观,但原理其实和上述短线一样,无非前者是在设好止损的前提下,经过一段时间轻仓持有后,分出输赢是30%还是100%或更高,(而事实许多人做期货亏就是在到该止损时却不肯认赔);后者则是在10秒之内迅速分出胜负,单笔交易盈亏比率达本金的1%-4%,当天累计收益率常可超过本金的5%-10%。而这还有好处是无仓一身轻过夜,可以精神充沛、无负担的去迎接新的一天到来。这也就是我一直提倡的快乐短线交易。

  另外,日内短线交易,可以使资金处于高度灵活的流动状态,可以不因为已经有了历史持仓而寻找对自己持仓有利的理由,并自我安慰自己没错,可以用不先入为主的观点去客观看待市场。虽然缺陷是因不留头寸过夜而放弃外盘波动带来的國内盘价格跳空利润,但也可能相反恰好是规避了亏损。在期货投资这样的高风险投资中,短线是最灵活和最安全的方法,至于盘中因为追逐短线而失去的后续利润,那是另外的话题,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一段一段截流已足够。通过几乎高负荷进出赚取短线钱,就是从市场里抢钱,至于多交手续费一说,那纯粹是外行和不理解的人的说法,目前许多炒手就是已经只赚跳一个价位的钱了,就是利用市场的波动来为投资者与经纪公司买单共赢!相对中國股票市场而言,期货市场T+0交易的交易机制,注定就是短线操作的乐园。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