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最有女人缘的5款國产车(组图)

最有女人缘的5款國产车(组图)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汽车作为工业品,它在设计、生产中都是按照预设的标准化进行的。一旦谈到标准化,女性就比较“吃亏”。确定汽车的内部尺寸通常是依据本國成年男性的平均身材,包括身高、臂长等指标。离这些设计标准越远,开车的舒适度就会越差,而方向盘、座椅的调节只是尽可能降低这些差异。由此,女性在购车时不妨多考虑一下紧凑型车或者是方向盘、座椅调节范围较大的车型。紧凑型车受到车身尺寸的限制,它的设计标准不会这么的男性化,所以它比较受到女性的青睐。我们选出的5款國产女性车中就是紧凑型车的天下。

  



  Top1:标致206

  车型简介:标致公司于1998年推出了206系列,目前已发展为两门、四门、旅行车(206SW)以及双门敞篷轿跑车(206CC)四種不同车型,成为了标致旗下销量最大的车系。2003年4月,206系列进行了小改款,涉及前脸、车尾等局部外形,以及包括底盘在内的大量技术改动。现在已由东风标致实现國产,价格8.68万-10.88万元。

  特点:外形时尚,操控性能较出色,内部空间小。

  适合人群:喜爱运动的年青女性。

  点评:206的内部空间相对较小,不适合一家三口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操控性比较好说明此车在行驶中时车身对路面的反应比较干脆,适合喜欢比较激烈驾驶的女性。

  



  TOP2:广本两厢飞度

  车型简介:本田紧凑型两厢车Fit系列最早诞生于2001年6月,根据当时的市场调查显示2002年两厢Fit仅在日本本土就卖掉25万辆,成为当年日本國内同级别车的冠军。而三厢的版本FitAria则是2002年底才问世的,当初广州本田放弃经典的两厢车Fit,转而首先引进三厢的版本,主要还是担心两厢车的概念不被中國消费者所接受。

  特点:外形可爱,内部空间大,价格较低。

  适用人群:喜欢短途自驾游以及以城市代步为主要目的的白领一族。

  点评:车内空间比较大,方向盘比较轻,驾驶省力,是不错的代步工具,这些特点使得它颇受白领一族的青睐。




  TOP3:骐达

  车型简介:骐达出自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B平台,拥有共同开发的全铝制发动机———1.6升HR16DE,直列4缸引擎,采用DOHC双顶置凸路N峤峁辜螩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但在外形上,骐达更能讨好年轻的消费者,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和时尚。在内部空间上,车长虽然只有4.2米,乘坐空间甚至能与天籁打个平手。

  特点:省油,车内空间超大,驾驶舒适度好但路感较模糊。

  适用人群:倾向于已婚女性。

  点评:此车外形比较中性,男士和女士驾驶都比较合适,再加上低油耗和大空间,比较适合家庭使用。

  



  TOP4:大众POLO

  车型简介:POLO可以算是车圈里的“老车”了。对于它我们就不浪费笔墨多介绍了。

  特点:油耗较低,车身激光焊接等丰富的安全措施,操控感强。

  适用人群:被POLO四个圈形车灯深深吸引的女士。

  点评:在新车备出的车市里,PO鄄LO的卖点渐渐暗淡了,实在有些英雄暮年的伤感。能让人想起它的最大亮点可能就是它的四个圆圆车灯了。

  



  TOP5:奇瑞QQ

  车型简介:QQ的名声传遍大江南北,早已为人所知。不再多言。

  特点:价格便宜,外形卡通感十足。

  适用人群:刚参加工作的白领。

  点评:3万多元就能开走一辆

  QQ,比较低的消费门槛是它的杀手锏之一,可爱卡通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小女生的眼球。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