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二月新车扎堆“露脸”谁值得看?

二月新车扎堆“露脸”谁值得看?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商家卖点:新东方之子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全面升级改进,并装载了ACTECO发动机等自主品牌最高的先进技术。新东方之子简洁的前脸、一对独立晶钻式氙气大灯(HID),带给消费者的更是高安全性。长4.8米,宽1.8米、豪华大气的东方之子有“公私兼用”的美誉,针对不同用戶的不同需求。从车主的实际需要出发,增加更多的人性化设置,如手套箱增加照明灯、增加豪华轿车才配置的可自动回位阻尼扶手。此次又在多款车型上新增了折叠钥匙、氙气大灯、黑屏仪表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并率先将三屏DVD、倒车雷达、4安全气囊作为标配拉入了15万的ACTECO精英型中,充分表达奇瑞“中级车的价格,豪华车的享受”的造车理念。

  ■南京菲亚特靓彩版

   亮相时间:2月22日

   露脸由头:上市

   市场售价:6.33万元起

   记者点评:已经两年多没有推出新产品的南京菲亚特只能靠一些小改动来维持市场。目前,南京菲亚特最需要的不单是新产品,同样重要的是信心。

   推荐指数:★★

   商家卖点:此次南京菲亚特推出的“靓彩版”车型在车身颜色上又有创新,新开发的新法拉利红、沙滩金和香草绿为喜爱菲亚特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据南京菲亚特汽车设计专家介绍,这3種色彩专为南京菲亚特178平台系列车型全新开发,其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的服饰设计和绘画艺术,和菲亚特品牌文化一脉相承。除了新增加的三種色彩,“靓彩版”车型的内饰均做了新的改动,使其更为符合中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审美取向。并且在所有车型的尾部启用了全新的菲亚特品牌标识,原先条形标识换成了圆形标识。新的菲亚特品牌标识饱满圆润,富于张力,充满活力,与“靓彩版”车型尾部设计浑然一体。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