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 理财首页 | 理财攻略 | 生活理财 | 投资理财 | 理财规划 | 税收筹划 | 理财故事 | 财富测试

您的位置 > 理财知识网 > 个人理财 > 农业银行:金钥匙,开启财富之门的芝麻

农业银行:金钥匙,开启财富之门的芝麻


本站网址:ilc.org.cn 来源:理财知识网
金钥匙是农行于三年前针对个人汽车消费信贷和个人住房贷款推出的消费信贷品牌。

  今年农行对个人业务产品进行了整合,目前金钥匙品牌主要包括个人通知存款、本利丰、汇利丰、个人消费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个人住房贷款、通汇宝、西联汇款、银证通、个人黄金交易、个人理财等多種对私业务的产品。

  金钥匙理财的基本理念是“开启财富之门”,对客户“关爱有加,增值无限”。金钥匙理财是农行个人消费信贷品牌的延伸,金钥匙不仅能开启住房、汽车之门,更重要的能开启财富之门。“关爱有加”体现以人为本、个性化服务的鲜明特色,通过“一对一”的客户经理服务,对个人高端客户的关爱至佳永无止境;“增值无限”体现农行对理财服务的追求无限延伸。

  金钥匙理财作为农行首次大规模宣传推介的金融产品———金钥匙品牌的核心项目和对私业务中的主打产品被隆重推介,其市场背景与特殊意义不言自明。

  当前,國内各家银行纷纷开设大规模的理财中心,以自身优势和经营特色来建立并推广各自的理财服务品牌,大力发展个人理财业务,毫无疑问已成为各家银行提高服务层次、争夺高端客户市场、树立市场形象的焦点,也是各家银行树立服务品牌、增强个人业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更是众所共知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尽管个人理财业务的竞争形势十分激烈和严峻,但同时目前國内大多银行所推出的个人理财业务在产品组合、进入门槛与服务水准方面差别并不大。只要我们抓住有利时机加大个人理财业务在品牌、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宣传,增强个人理财产品的品牌竞争力,那么农行在个人理财业务领域的竞争中就可以占到相应的市场份额。

  据农行有关人士透露,农行要打造5万名专职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和5000名理财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个人理财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农行个人业务部有关负责人认为,塑造金钥匙品牌与推广金钥匙个人理财业务最关键的是全面普及理财知识、培养和建设个人客户经理和个人理财师队伍,有了这样的队伍,才能为个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财服务。

  令人振奋的是,农行自去年已开始着手对个人理财师进行专业培训,目前农行已经培训出了一批获得美國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RFP)认证资格的个人理财师;今年9月中旬到下旬,总行又相继举办了全行个人客户经理大赛和个人理财方案设计大赛。这为农行在激烈的个人理财业务竞争中站稳脚跟,争得相应的市场份额,为金钥匙理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按Ctrl + D 把本篇理财文章加入收藏夹
 
理 财 计 划
生活理财持家有道
育儿养老买房置业
购车养车消费旅游
银行理财保险理财
投资理财
黄金收藏信托基金
期货外汇债券股票